影/辣酒保被金髮妹打屁股!轉身霸氣外露...「連賞三巴掌」超過癮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隨便騷擾別人可是會立刻有報應!美國紐奧良的一間酒吧內日前發生爭執,一名女酒保正在工作,灌酒給男客人喝,卻被另一名女客人打屁股,女酒保也立刻轉身甩巴掌,動作非常迅速又兇狠,讓許多網友都叫好,也有很多人力挺,認為不管是不是同樣性別,隨便亂摸亂打就是不對。

這起事件發生在紐奧良的「Spirits on Bourbon」酒吧,該店的就是這張紅色的理髮椅,客人可以坐在上面,由身材火辣的酒保直接倒入從酒瓶倒入一杯shot,接著再旋轉椅子,是店內最具指標性的活動。在這支網路流傳的影片中,身穿紅色緊身衣的爆乳女酒保正在幫一名男客人倒酒,一旁觀眾也跟著歡呼起鬨。

但此時一名金髮妹路過,也許是覺得好玩,直接往女酒保的翹臀上打下去,結果原先還帶著笑容的爆乳女瞬間翻臉,轉過身賞對方一大巴掌,接著還往前好幾步追著打,做出要掐人的動作,邊喊「別碰我」,讓金髮妹完全來不及反應,只能做出驚恐的表情趕快躲到角落,之後酒吧的保全趕緊來把兩人分開。女酒保還嗆辣的大喊,「再碰我試試看」。

▲▼紐奧良一間酒吧的酒保被客人摸屁,轉身賞巴掌反擊。(圖/翻攝自推特/@_Ty_Ga_)

▲女酒保被摸屁,轉身賞巴掌反擊。(圖/翻攝自推特/@_Ty_Ga_)

這支影片上傳之後,至今已經超過1000萬次觀看,許多網友都力挺這位嗆辣酒保,認為有人在工作時性騷擾本來就應該要反擊,「我喜歡她打完人還繼續微笑,真敬業」、「很多女生認為自己可以亂摸別的女生,只因為同性別,根本就不OK」、「本本來就不應該隨便去碰別人」。

沒想到這個事件還有第二次,另一支影片拍到,同一位女酒保在工作的時候,又有一名女性試圖想摸一下她屁股,再度被她一巴掌打下去,嚇得趕緊退場。「Spirits on Bourbon」的網站上提到,這張椅子是屬於前老闆狄波里(Edward DeBoire),但是他不幸在33歲就去世了,於是店員們就一直保存這張椅子,並想出各種新鮮的玩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