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我可以!秀英穩交鄭敬淏6年 3組愛得連粉絲都支持的KPOP愛豆

2018年08月19日 09:30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KPOP潮流在這幾年席捲全球,不過要成為一個「偶像」可不容易,除了歌舞能力、外貌都得維持巔峰外,還有項「潛規則」就是不能公開戀愛,以免粉絲傷心難過。不過對於幾位特定藝人而言,比起躲躲藏藏,更喜歡公開接受大家祝福,《ETtoday星光雲》為大家整理,那些年愛得連粉絲都祝福的3組偶像CP。

►更多【關於愛情】相關新聞

「只有鄭敬淏能包容她!」 交往5年寵溺秀英根本天使(圖/翻攝自tvN、秀英、鄭敬淏IG)

▲少女時代秀英和鄭敬淏穩定交往6年。(圖/翻攝自IG)

少女時代秀英&鄭敬淏

少女時代已經出道10年,熬過新人時期,也讓蛻變成小女人的她們更勇於面對感情。包括太妍、潤娥、蒂芬妮都在傳出戀愛消息後,大方承認「交往中」,卻遺憾最終仍默默以分手收場。然而秀英和演員男友鄭敬淏交往6年卻始終甜蜜,甚至勇敢在大街上牽手。

▲▼少女時代秀英&鄭敬淏、龍俊亨&具荷拉、Se7en&朴寒星。(圖/翻攝自網路)

▲秀英和鄭敬淏曾被目擊在大街上約會。(圖/翻攝自網路)

鄭敬淏大秀英7歲,身為演員的他談起戀愛沒什麼包袱,但當時「公開戀愛」的做法,卻讓身為女團成員的秀英惹上不少麻煩。鄭敬淏曾愧疚的說:「很對不起她,讓她吃苦了。」不過兩人苦盡甘來,戀情已經獲得多數粉絲支持,秀英也以行動力挺男友,在拍片現場為他送上餐車應援。

▼具荷拉(右)與龍俊亨(左)去年驚爆熱戀ING。(圖/取自網路)

▲龍俊亨(左)和具荷拉(右)當年承認「戀愛ING」,在粉絲圈投下震撼彈。(圖/翻攝自網路)

龍俊亨&具荷拉

2011年,那時BEAST和KARA都正當紅,龍俊亨和具荷拉深夜高調牽手約會的照片,可說是在粉絲圈投下震撼彈。然而兩人火速承認戀情,更是跌破眾人眼鏡,可說是KPOP史上第一對承認戀愛的現役偶像。

▲▼少女時代秀英&鄭敬淏、龍俊亨&具荷拉、Se7en&朴寒星。(圖/翻攝自網路)

▲龍俊亨和具荷拉當年被拍到深夜約會,隨後大方承認戀情。(圖/翻攝自網路)

當時兩人的人氣都非常高,但他們選擇大方展現對彼此的愛。不時戴上情侶物品高調放閃,也不避諱談到彼此,就連龍爸爸都公開表示很滿意這個「媳婦」。不過就當所有人認為龍俊亨和具荷拉感情穩定時,他們卻在交往兩年後宣布分手,至今還是不少「CP粉」的遺憾。

▲▼少女時代秀英&鄭敬淏、龍俊亨&具荷拉、Se7en&朴寒星。(圖/翻攝自網路)

▲Se7en&朴韓星曾經交往12年,並受邀拍攝情侶寫真。(圖/翻攝自網路)

Se7en&朴韓星

Se7en當年是炙手可熱的韓流天王,卻情定有「小全智賢」之稱的女星朴韓星(前譯:朴寒星),兩人甜蜜交往12年。Se7en和朴韓星從練習生時期就認識,一路扶持走來的感情,當時讓許多粉絲非常羨慕。這也讓粉絲少見的愛屋及烏,稱呼朴韓星為「七嫂」。

▲▼少女時代秀英&鄭敬淏、龍俊亨&具荷拉、Se7en&朴寒星。(圖/翻攝自網路)

▲Se7en和朴韓星從練習生時期就交往,最終仍以分手收場。(圖/翻攝自網路)

愛得正濃時,兩人甚至一起登上雜誌封面慶祝交往9週年,唯美浪漫的畫面當時讓一票歌迷狂喊:「被閃瞎!」無奈兩人最後還是在Se7en退伍前4天傳出了分手消息。Se7en在2016年認愛女星李多海,朴韓星則在2017年和企業家男友結婚,並在2018年升格媽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