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迪士尼公主比中指!藝術家Saint Hoax背後意義讓人鼻酸!

編輯/Ann

Saint Hoax這位來自中東的藝術家,擅長用詼諧諷刺的色彩詮釋風格。這次他聯手洛杉磯地下街頭品牌Skim Milk推出了一系列公主比中指款式,背後寓意又是為了什麼呢?

▲迪士尼公主。(圖/翻攝自IG@sainthoax)

▲ 迪士尼公主被惡搞比起了中指。(圖/翻攝自IG@sainthoax)

家暴公主系列為女性發聲

其實Saint Hoax 已不是第一次以 迪士尼的公主為靈感創作,連許多政治家都難逃他的惡搞,之前為了表達社會下女性的真實概況,推出的白雪公主家暴系列,讓人正視女性權利的重要性,傳達並非一切故事都有美好結局。

▲迪士尼公主。(圖/翻攝自IG@sainthoax)

▲迪士尼公主。(圖/翻攝自IG@sainthoax)

▲ Saint Hoax善於用諷刺手法來陳述社會事實。(圖/翻攝自IG@sainthoax)

Saint Hoax鼓勵女性勇敢「Say No

Saint Hoax一向認為公主不應該只是溫柔端莊的形象,此次系列通過迪士尼公主表達勇敢「Say No」的強烈態度,一邊擺出招牌笑臉,卻也比起了中指,鼓勵女性能夠勇敢說出自己的看法,拒絕一切不合理的對待。

▲迪士尼公主。(圖/翻攝自IG@sainthoax)

▲ Saint Hoax鼓勵女性拒絕一切不合理的對待,勇敢說不。(圖/翻攝自IG@sainthoax)

本次系列有短袖以及帽T兩種款式,一黑一白搭配招牌兩款招牌圖案,美麗的迪士尼公主比中指更跳脫了既有形象。該系列現已在Skim Milk店鋪上架,了解背後故事之後,你會買單嗎?

 

Saint Hoax(@sainthoax)分享的貼文 張貼

▲ Saint Hoax新品受到好評,了解背後寓意你會買單嗎?(圖/翻攝自IG@sainthoax)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