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物質造成愛情的遺憾 4種方法不讓金錢成為第三者

▲4種方法不讓金錢成為你們之間的第三者。

編輯/JJ

女生們在沒有男朋友時,肯定說過「想要趕快隨便找個有錢的嫁了」的玩笑話,除非真的是命中註定讓你遇見了個擁有整個帝國的王子,否則「金錢」往往是情侶們起紛爭的源頭,如果不想讓自己淪為別人眼中只愛錢的女子,或不想成為只有錢的男人,那就要試試以下的方法。

#初次認識一個人不問家庭背景

在對一個人有興趣時,可以將他的經濟能力納入條件之中,經濟能力也是魅力之一,那是他靠自己的力量所得到,但是如果你一開始就去打聽別人的家世背景,再考慮要不要接近人家,連對方的家裡有不有錢,都當作打分數的標準,那麼你真的就成了只看上人家的錢的那種人。

▲避免物質愛情造成遺憾的4方法。(圖/翻攝自PEXELS)

▲不要當眼裡只有錢的女人。(圖/翻攝自PEXELS,以下同)

#以AA制為主,利用適當理由請客為輔

現在的社會已經不像古早以前,女人只能待在家中處理家事,現在大部分的女性都有工作,且在事業中出類拔萃的也不在少數,所以女人也應該要有能力負擔自己的開銷,要有一個「約會是兩個人」的概念,男方沒有義務每次都要請吃飯。

▲避免物質愛情造成遺憾的4方法。(圖/翻攝自PEXELS)

▲當兩人都有經濟能力時,應以負擔自己為主。

但是偶爾藉由一些值得慶祝的日子來讓對方請客,雙方感到開心的感覺會更顯著,也能為彼此加溫,假如其中一方的經濟狀況著實好上許多且完全不介意金錢的話,你也可以適時的接受,並隨時心懷感謝。

#不養成送/收禮物的習慣

雙方一開始在曖昧時,最喜歡採用的招數就是送禮物,但是送禮物和收禮物時最好是在「有意義」的前提下,而不是女生說:「最近好想要這個喔」就二話不說的買給她,可以等到生日或者紀念日的時候再當作禮物。不論是男方或女方,如果養成了予取予求的習慣,收的一方會越來越不滿足,而送的一方將會用送禮物的方式控制對方。

▲避免物質愛情造成遺憾的4方法。(圖/翻攝自PEXELS)

▲保持禮物的意義,並且心懷感激。

#兩人一同計畫儲蓄

當情侶間的感情步入了相對穩定的階段,短期內可以一起存出國旅遊的費用,若是已經有長期打算的話,就可以開始討論結婚費用,擁有一起儲蓄的觀念能更拉近彼此的距離,因為這筆錢不只是為自己而存,而是為兩個人共同的未來而存。

▲避免物質愛情造成遺憾的4方法。(圖/翻攝自PEXELS)

▲一起為了兩人的未來儲蓄,是一件幸福的事。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愛情, 金錢, 男女, 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