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學生推薦必敗3盤眼影盤 不怕沒有適合的眼妝

▲必敗眼影盤。(圖/美人圈)

▲眼妝有好多變化可以玩,眼影盤永遠不嫌多。(圖/翻攝自IG@hyunah_aa、@miyayeah)

喜歡變化眼妝的女孩對於多色眼影盤總有無法抵抗的購買慾望~總想著10色一盤可以搭配出30種不同眼妝,也因此停不下收藏的慾望,近期最受網友期待、OL學生愛用色系,3盤多色眼影盤,任君挑選隨便搭配,不怕沒有不適合的眼妝~

1. Bobbi Brown 風格至上10色眼影盤

最近BB推出的彩妝系列都崇尚自然風,繼歐美nude drama限量推出後,台灣也要限量上市「風格至上10色眼影盤」,以裸色為基調衍生出大地色調的#松露巧克力、以及紅色調的#粉紅玫瑰,清新百搭的兩種色系都相當適合上班族、學生使用!

▲必敗眼影盤。(圖/美人圈)

▲輕裸色萬年不敗。(圖/翻攝自IG@manzzi_p)

雖說色彩上沒有歐美系眼影的飽和,但發色度還是相當高水準,尤其淺金色、紅玫瑰金色都很顯色,不用擔心無法變化濃度眼妝~

#松露巧克力 Bronzed Nudes

▲必敗眼影盤。(圖/美人圈)

▲必敗眼影盤。(圖/美人圈)

▲松露巧克力試色、眼妝示範。(圖/翻攝自IG@some.2、@bobbibrownkorea)

#粉紅玫瑰 Rosy Nudes

▲必敗眼影盤。(圖/美人圈)

▲必敗眼影盤。(圖/美人圈)

▲粉紅玫瑰試色、眼妝示範。(圖/翻攝自IG@some.2、@bobbibrownkorea)

2. 迪奧專業後台眼影盤

「迪奧專業後台眼影盤」是以大地色調為出發點的自然色系,分為冷、暖色調做搭配,一盤都包含了霧面、珠光質地,可以打造出各種深邃輪廓~

▲必敗眼影盤。(圖/美人圈)

▲Dior 迪奧專業後台眼影盤#01、02 NT$2,000。(圖/翻攝自IG@miyayeah)

左上方是眼部打底,妝前使用均勻膚色、增加持久度,剩下的8色通通可以交叉使用,營造出深淺不同的陰影感!冷色調玫瑰粉色可以帶出OL的優雅高貴氣質感,暖色調的橘棕色則隨人百搭,完全不用動腦就能搭出6種以上的眼妝。

#001 WARM NEUTRALS

▲必敗眼影盤。(圖/美人圈)

▲日常百搭的裸橘大地色。(圖/翻攝自IG@lisalog_)

#002 COOL NEUTRALS

▲必敗眼影盤。(圖/美人圈)

▲偏紫色、深色調,打造暗黑系少女妝容。(圖/翻攝自IG@leesusu_)

3.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NORVINA

身為ABH眼影控絕對要推薦這系列眼影,通通都該入手收藏!不但粉質掛保證,色彩選擇上也是相當廣泛,從熱銷紅色系到百搭的橘金色系,這次將推坑「norvina」紫色光!顏色比起前兩者都不夠平易近人,但如果玩膩了普遍色系眼影,這盤絕對值得你挖寶!主打的紫色調#soul 掌握眼妝風采,在眼尾加重暈染可以hold住全場視線,絕對是派對、活動上的焦點!

▲必敗眼影盤。(圖/美人圈)

▲光是紫色的外包裝就已經燒到一票人。(圖/IG@anastasiabeverlyhills)

其中#Love珠光帶有蜜桃的粉色很適合亞洲人使用,配上粉橘金色#wild child單兩色就能帶出活潑的戀愛感覺,平常上妝也相當合適。

▲必敗眼影盤。(圖/美人圈)

▲一盤14色能做出相當多的變化。(圖/翻攝自IG@anastasiabeverlyhills)

文/美人圈

【延伸閱讀】

12星座特質一次看!Colourpop X Kathleen Lights星座彩妝聯名系列台灣時間7/27 凌晨一點開放搶購!

2018「眼皮不浮腫」單色眼影推薦!這些顏色超適合疊擦

2018下半年眼部保養新品一次整理給你!眼周保養不可忽略的這些細節你知道嗎?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