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黑珍珠6大健身心法:成果就是激勵自己的誘因

曾被選為世界百大美麗臉孔之首,英國名模卓丹鄧(Jourdan Dunn)不僅是時尚界寵兒,緊實體態與發亮肌膚讓人好想一窺保養祕訣!

1 選擇「塑身」導向課程

「最近我做很多芭蕾提斯(Barre)訓練。融合瑜伽、皮拉提斯和芭蕾,雖然不是劇烈運動,但會讓你充分鍛鍊到平時幾乎用不到的肌肉,對雕塑曲線、強健肢體都有很大幫助!」

▲超模健身。(圖/翻攝自IG)

2 同時釋放壓力

「我弟弟剛好就是拳擊健身工作室Kobox的教練,我喜歡站進場地、大流一場汗後,活力滿滿的感受。讓身心同時放鬆是緊湊生活中很棒的事。」

▲超模健身。(圖/翻攝自IG)

3 讓潛力成為動力

「我最討厭波比操(burpees),但每當我和我的教練弟弟一同練習,他總是希望把我逼到極限。但好處是讓我一再認識自己的體能潛力——也是我在健身過程中很需要的。」

▲超模健身。(圖/翻攝自IG)

4 以成果督促自己
 

「我知道健身過後,我將讓我的身體受益,心情也會很滿足。我不可能只是賴在沙發上抱怨我的身材,然後什麼也不做。『專注於成果』,就是我拿來激勵自己的誘因!」

▲超模健身。(圖/翻攝自IG)

5 讓身體多方嘗試
 

「讓我們的身體做不同的鍛鍊很重要。過去的我只會到健身房,挑喜歡的器材來做,但現在我懂得在健身菜單內加入拳擊和皮拉提斯,確保我一直保有樂趣!」

▲超模健身。(圖/翻攝自IG)

6 光澤肌膚秘密武器
 

「乾刷是我的美肌秘密武器。它可以幫助血夜循環,並有效去角質。我覺得太多人只專注於臉部保養,但肌膚是身體面積最大的器官,值得我們多花些心思照顧!」

▲超模健身。(圖/翻攝自IG)

文/Harper's BAZAAR 圖/IG@jourdandunn

*本文由 Harper's BAZAAR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時尚藝術資訊,盡在《Harper's BAZAAR 》
【延伸閱讀】

聚會多也不怕!營養專家的大餐適用瘦身秘方

「使用彈力帶輔助、加入跳繩運動!」名模健身教練親授4大纖腿養成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