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尖叫哭嚎!DJ圓圓驚見「腰上2鬼掌」 揭飯店驚悚兇殺案

▲▼圓圓主持海祭曾幫蘇打綠撐場             。(圖/喜歡音樂、資料照)

▲圓圓多年前到日本旅遊撞鬼。(圖/喜歡音樂)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DJ圓圓多年前帶媽媽及朋友到日本玩,以往進飯店房間前,都會先敲門、打聲「招呼」,但恰巧當時媽媽走在前面,進房門前省略了此動作,剛開始第一晚平安無事,怎料第二晚回到房間,圓圓開始莫名地全身冒汗、忽冷忽熱,甚至開始以犀利的哭聲哭鬧,更發高燒達40多度,雖然就醫後退燒,回台灣後又開始莫名腰痛,這才發現是「好兄弟」在作怪。

►更多【明星鬼故事】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圓圓在飯店房間冒冷汗、體溫忽冷忽熱,媽媽緊張地一下蓋棉被、一下開冷氣,看到她以犀利地哭聲嘶吼著,趕緊去其他房間叫來親友,試圖以「人氣」壓制住。沒想到還是沒用,圓圓開始發高燒,緊急叫救護車到日本醫院急診室,一量體溫竟高燒到40.5度,她說:「但很奇怪,在急診室等的時候,突然一瞬間就退燒了,就像沒發生過一樣,回飯店後覺得奇怪,就換了另一個房間。」

▲▼圓圓主持海祭曾幫蘇打綠撐場             。(圖/喜歡音樂、資料照)

▲圓圓不小心入住曾有情殺案的飯店 。(圖/喜歡音樂)

雖然在日本退燒,但回台後仍不斷莫名腰痛,圓圓覺得奇怪,便找了位能通靈的師姐幫助,結果師姐一看到她,便問「妳的腰是不是會痛?大概腎臟這附近。」她一聽驚訝反問「妳怎麼知道?」師姐表示在圓圓的腰側看到兩個手印,後來圓圓一查才發現,原來入住的日本飯店內,母女倆住的房間,曾有一位和韓籍男友交往的日本女生,因為吵架被情殺,屍體被男方藏在掀床底下,恰巧圓圓躺下來的位子,就在被殺害者躺著時的手掌附近。

►更多【明星鬼故事】相關新聞

圓圓聽到此事後頓時嚇傻,「所以我才有完全不是我自己的尖叫跟哀嚎聲!」原來自己去日本旅遊時撞鬼,幸好後來師姐作法化解掉,她的腰也就不痛了,至今想起此事,依然餘悸猶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