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公開馴獸師職業介紹及戰鬥影片

《黑色沙漠M》公開馴獸師影片(圖/業者提供)

▲ 《黑色沙漠 MOBILE》公開馴獸師職業介紹及戰鬥影片。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PEARL ABYSS 於近日公開《黑色沙漠 MOBILE》馴獸師職業介紹及戰鬥影片,讓玩家可以透過影片,來搶先一睹馴獸師及召喚獸黑狼的戰鬥畫面。

馴獸師外觀為東方少女的模樣,嬌小的體格使她可以快速移動、輕易的躲
避敵人攻擊,在激烈的戰鬥中,可以自由的操控召喚獸黑狼一起對付強悍的敵人。其主要武器為短劍、輔助武器則為飾品,攻擊方式以近距離戰鬥為主。

PEARL ABYSS TAIWAN總經理 夫珉表示:「馴獸師在《黑色沙漠Online》中就是擁有高人氣的職業,相信許多《黑色沙漠 MOBILE》的冒險家也期待在手遊能夠搶先遊玩到該職業,因此為了等待已久的冒險家們,我們在台灣正式上市時,會多加開放馴獸師一職,這是當初韓版上市時未公開的職業,請大家敬請期待。」

據了解,《黑色沙漠 MOBILE》事前預約累積至今已經突破 150 萬,不斷刷新台灣手遊歷史紀錄,官方強調,日後將會陸續釋出更多關於事前預約的消息、活動及相關影片。

關鍵字:手機遊戲PEARL ABYSS黑色沙漠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