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延禧》爾晴領便當了! 遭賜死不從…「動手者身分」曝光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陸劇《延禧攻略》熱播,當中的反派角色「爾晴」從溫柔賢慧女成為綠茶婊,讓人氣得牙癢癢,她甚至為了報復鍾情別人的丈夫,不惜爬上龍床,也在富察皇后傷心欲絕之時,火上加油,間接害死自己舊主。18日釋出的最新一集中,「爾晴」終於自食惡果,超慘的下場也讓大票影迷拍手叫好。

►點我看更多《延禧攻略》相關報導

以下劇透,慎入!

劇中的大反派爾晴在富察皇后痛失愛子之時,悄悄進宮,抖出了自己趁皇上喝醉爬上龍床的醜事,讓皇后心灰意冷、決心結束生命。而當瓔珞得知皇后自殺的真相後,決心為皇后報仇,於是用計將爾晴帶到長春宮,讓她當著皇后遺像懺悔,但爾晴對自己的惡行絲毫沒有悔意,反而覺得自己委屈,更把皇后曾對她的好忘得一乾二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禧攻略》爾晴下線。(圖/愛奇藝)

▲《延禧攻略》爾晴下線。(圖/愛奇藝)

▲瓔珞派人將爾晴帶到長春宮。(圖/愛奇藝)

而瓔珞不滿地質問爾晴:「娘娘待你那麼好,你給她的卻是背後一刀,你比純貴妃更可恨,更狠毒!」爾晴聽了反而大笑,得意地說:「那又如何?我現在是一品功臣夫人,誰敢動我?」瓔珞冷笑,命人把早就準備好的「賜死工具」拿上來。畫面一轉,皇上和繼后(嫻妃)趕到長春宮,爾晴已倒臥在地,皇上不忍心處置瓔珞,便下旨稱富察夫人是自盡而亡。

▲《延禧攻略》爾晴下線。(圖/愛奇藝)

▲《延禧攻略》爾晴下線。(圖/愛奇藝)

▲瓔珞私下賜死爾晴。(圖/愛奇藝)

其實,爾晴的真正死因,在正片中並未出現,在最新曝光的花絮中才揭曉,原來是瓔珞賜死爾晴後,給了她三個選擇:一是白綾、二是匕首、三是毒酒,但是爾晴抵死不從,不願意接受,一旁的明玉便直接給爾晴餵了毒酒,爾晴才當場倒地死亡。

▲《延禧攻略》爾晴下線。(圖/愛奇藝)

▲爾晴下線真正死因。(圖/愛奇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