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敲逆轉安打 吳桀睿:互補展現攻擊效率

▲▼8.1富邦悍將對上統一獅,統一獅,吳桀睿。(圖/記者季相儒攝)

▲吳桀睿。(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統一獅18日面對中信兄弟,靠著吳桀睿6局下逆轉比數的二壘安打,終場以7比5贏球,不僅與兄弟拉到2場勝差,續坐下半季龍頭,全年勝率方面也是第2度超越桃猿,再次成為全年排名第1,總教練黃甘霖說:「還有大半球季要打,不管輸或者贏,我們教練、球員上下一條心,每場都是戰戰競競的面對,打出完美的比賽。」

黃甘霖說:「像是今天的比賽,前面羅里奇遇到亂流,但是打者能夠補上來,桀睿那一支安打真的很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桀睿從2日開始,連續10場比賽安打,但是16日4打數沒有安打,此戰前3打數也沒有表現,他說:「雖然沒有安打,但這幾場打出去內容都算滿意,也的可能被佈陣守住,或者是落點影響。」

吳桀睿認為,自己前場比賽雖然沒有安打,但不會想太多,就是掌握自己的特色,控制自己能控制的,其他就交給球場上決定,他說:「我今天有2次滿壘機會,但有一次被偉漢美技守住。」

近期統一打擊火力兇猛,贏多敗少的情況下,也讓他們戰績越來越好,吳桀睿說:「雖然少了Take學長(潘武雄)和智傑(蘇智傑),但是大家都用自己的特色,在場上互補,能上壘就上壘、能得分就得分,速度、選球、打點都做得很好,也讓攻擊效率展現出來,今天就是隊友能在我前面上壘,才讓我有機會去發揮。」

除了打者外,吳桀睿也感謝對上投手,他說:「不管是先發、牛棚,大家都表現很好,都不會讓分差太多,也讓我們也機會追分,是我們守備要更盡力去幫他們。」

關鍵字: 統一獅中職吳桀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