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19日戴資穎登場 首面獎牌可能落在射擊、武術

▲▼南京世錦賽,戴資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資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雅加達報導

雅加達亞運開幕結束後,各個項目正式點燃戰火,19日羽球項目女團將出賽,球后戴資穎將會登場,而中華代表團首面獎牌將有可能若在射擊與武術項目。

明日羽球女團將出戰巴基斯坦,屆時球后戴資穎即將出賽,也是她在本屆亞運首次出賽,由於首戰對手實力有一段落差,過關應不成問題,但到了8強的對手將會是泰國,會是一場大挑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代表團首面獎牌,將可能會落在早上出賽的武術項目,武術部分男子長拳由蔡澤民先出賽,還包括女子太極拳莊佳雯、女子南拳蔡文娟等人都將出賽。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品勢跆拳道國手合照,左至右張惟傑,陳柏凱,馬允中,陳靖,陳湘婷,陳以瑄,林侃諭,廖文暄。(圖/記者季相儒攝)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品勢跆拳道國手合照,左至右張惟傑,陳柏凱,馬允中,陳靖,陳湘婷,陳以瑄,林侃諭,廖文暄。(圖/記者季相儒攝)

射擊項目10公尺空氣步槍混合團體呂紹全、林穎欣將出賽,同一天晚間將會進行決賽,呂紹全、林穎欣實力評估相當有機會為我國掙得一面獎牌。

此外包括跆拳道品勢也在明天登場,男女團、男女單都將登場,跆拳道過往為我國強項,品勢項目也是評估有希望奪牌的項目。

除了武術、射擊、跆拳道品勢外,游泳安廷耀、莊沐倫、張厚基、林姵彣、王冠閎也將出賽。女排也將出賽對決哈薩克,女壘則是對決南韓,女子曲棍球對戰日本,卡巴迪遭遇孟加拉,女籃則是對上印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