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曝周杰倫「健身超狂技能」:練的時候帥帥的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JR(紀言愷)演出同志電影《紅樓夢》,擔任本屆酷兒影展閉幕片。他透露,平常都在周杰倫的健身房運動,也有不少同志朋友示好,曾跟周杰倫比過肌肉大小,直說對方練的時候很帥,「而且頭巾都不會掉!」

▲▼JR紀言愷。(圖/酷兒影展提供)

▲JR紀言愷。(圖/酷兒影展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JR在《紅樓夢》有正面全裸的情慾戲,只是拍攝現場人很多,他覺得不太可能有什麼生理反應,不過他很喜歡跟同志朋友合作,因為同時兼具男生觀點、女生細膩。至於跟男生交往的可能性?他話沒說死,「未來的事不好說。」

此外,JR平常都在周杰倫的健身房運動,也常有同志朋友向他示好,且他現在已能靠味道偵測gay,「直男比較不修邊幅,同志朋友比較愛乾淨,身體特別香,做完3組『餘味繞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