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醫院大火第六天 衛福部長陳時中回國趕赴探視傷者

▲▼衛福部台北醫院大火共奪走12條人命,檢警持續調查起火原因。(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衛福部台北醫院大火造成重大傷亡。(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衛福部立台北醫院護理之家13日清晨發生大火釀13死,衛福部長陳時中當時人在菲律賓參與APEC生命科學會議,事件發生第六天、18日晚間他才返抵台灣,隨後前往台北醫院探視傷者。陳時中說,在國外時他已經對傷亡相關資訊有所掌握,今晚間特地前來進一步了解後續狀況。

外界質疑發生重大意外陳時中沒有立即返國坐鎮指揮,直到死者頭七法會前一天才回國。陳時中表示,他在菲律賓時持續有在關心火警狀況,但遭逢菲律賓機場大亂、班機停飛等狀況,實在沒有辦法,預計明(19)日也會前往新北市立殯儀館參加火警死者頭七法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起意外造成重大傷亡,根據衛福部18日統計,39名傷患中有13人死亡,另有5人在加護病房、住院11人、出院 1 人、9 人轉樂生護理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