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ee台上突昏倒! 火箭少女新歌忍痛硬跳…一轉身癱軟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團「火箭少女」18日晚間舉辦新歌發表會,沒想到成員之一Sunnee(楊芸晴)在舞台上突然昏倒,震驚全場粉絲!她忍痛跳到最後一秒才倒下,在眾人攙扶下離開現場,工作人員則含淚解釋,「她最近一直身體不好,昨晚去了醫院……。」

►看更多創造101新聞

▲▼Sunnee在「火箭少女」新歌發表會昏倒。(圖/翻攝自微博/新浪音樂)

▲Sunnee在「火箭少女」新歌發表會昏倒。(圖/翻攝自微博/新浪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nnee跳完新歌《撞》之後,突然癱軟倒下,眾成員,加上數名男性工作人員也趕來幫忙攙扶。據同團的Yamy含淚在台上透露,她在發表會這天身體一直不太好,前一晚才剛剛去醫院,上台前肚子也還在痛,但還是堅持把表演完成。

▲▼Sunnee在「火箭少女」新歌發表會昏倒。(圖/翻攝自秒拍/新浪娛樂)

▲Sunnee(紅箭頭者)表演新歌,到最後一秒仍配合做動作。(圖/翻攝自秒拍/新浪娛樂)

▲▼Sunnee在「火箭少女」新歌發表會昏倒。(圖/翻攝自微博/新浪音樂)

▲Sunnee倒下,眾成員上前攙扶。(圖/翻攝自微博/新浪音樂)

▲▼Sunnee在「火箭少女」新歌發表會昏倒。(圖/翻攝自秒拍/新浪娛樂)

▲工作人員將Sunnee抱下台送醫。(圖/翻攝自秒拍/新浪娛樂)

由於Sunnee倒下引起現場騷動,粉絲在台下狂喊偶像名字、尖叫聲不斷。事實上,她前一晚還在《明日之子》直播節目中登場,繁忙的工作行程令網友擔心「真的太累了」、「快點好起來,我們等妳」、「真的非常心疼,明天的工作不去了好嗎」、「現在真的不求大紅大紫 只求身體健康。」

►Sunnee昏倒失去意識,工作人員抱下台。(影片連結請按此,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