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科威特解除制裁 終於能揮起國旗

▲▼ 雅加達亞運,亞運開幕式,科威特進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雅加達亞運,亞運開幕式,科威特進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張克銘/雅加達報導

雅加達亞運前,國際奧會宣布對科威特解除停權制裁,這也是科威特相隔8年後,再度於亞運上揮舞國旗,能夠再讓自己國家的國旗再度於亞運賽場上揮舞,科威特選手進場時也都相當開心。

科威特先前因政府過度干預國內體育事務,早在2010年就曾被停權,2015年又因相關原因被封殺,里約奧運時科威特選手只能以個人名義出賽,不得披掛科威特國旗,就算獲獎也無法升國旗、奏國歌,僅能會旗、會歌代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等了那麼久,本屆雅加達亞運解除停權制裁禁令,終於能夠在亞運揮舞國家國旗,雖然參與開幕式進場的選手不多,但反應都相當熱情。

上屆科威特仁川亞運表現相當不錯,一共拿下3金5銀4銅,其中射擊項目是科威特強項,上屆亞運一共拿下6面獎牌。
 

關鍵字: 雅加達亞運科威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