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代替月亮懲罰你! 搖滾版《美少女戰士》主題曲粉絲跪了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日本「秒殺歌姬」LiSA唱過許多知名的遊戲、動漫主題曲,唱功實力出眾的她,每每來台都創下票房秒殺的佳績,場地一次開得比一次大,她18日攻佔新莊體育館,吸引5000名歌迷朝聖。個性活潑又親切的她,幾乎全場以中文與歌迷互動,握著麥克風開心大喊:「我回來啦!」

▲▼日星LiSA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LiSA回到台灣開唱,心情非常好,場上秀出很多中文。(圖/記者張一中攝)

LiSA於18日在新莊體育館演唱會,她帶來《Believe in myself》、《Rising Hope》揭開序幕,以鮮明高亢的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LiSA,台北,你好嗎?我回來啦!」個性呆萌的她偶爾忘詞,機智大喊「wait」,大剌剌的在台上看著字幕機,看一次不夠,她再低頭看第二次,萌度爆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iSA大剌剌看字幕機題詞。(圖/記者張一中攝)

▲LiSA大剌剌看字幕機提詞。(圖/記者張一中攝)

▲▼日星LiSA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偌大場地塞滿歌迷,LiSA不忘問候「後面、前面、樓上、樓下」的觀眾,下一句接著問「知道我的中文嗎?ok嗎?」她與歌迷互動密切,不時還會問台下「第一次來我的演唱會嗎?」她會給予回應「第一次見面你好」,至於第二次看演唱會的人,她靈機一動笑說「第二次見面你好」,逗得歌迷哈哈大笑。

▲▼日星LiSA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LiSA此次巡迴歌單加入《美少女戰士》主題曲《月光傳說》。(圖/記者張一中攝)

▲▼日星LiSA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此次海外巡迴開唱,LiSA加入特別歌單,翻唱《美少女戰士》主題曲《月光傳說》,前奏一下,立刻讓全場熱血沸騰,全場歌迷配合節奏舞動螢光棒,她也在台上盡情搖擺,台上台下氣熱烈,最後她比出卡通裡的招牌手勢:「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全場尖叫連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