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悍將終止5連敗 陳連宏:下周決定洋投去留

▲▼8.1富邦悍將對上統一獅,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連宏。(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18日6比4擊敗Lamigo桃猿,終止5連敗,遭到禁賽的總教練陳連宏賽後站在休息室迎接球員,並一一擊掌慶祝勝利,看到球隊奪勝,陳連宏開心地說:「止敗最重要!」而談到布魯斯期末考的表現,他表示:「下周會作出決定。」

悍將新洋投喬丹報到,且今天在二軍初登板,先發7局無失分,面臨期末考的布魯斯同日先發,主投6局失掉4分,包括被朱育賢打1發2分砲,但無關勝敗,陳連宏賽後說:「再看明天的狀況,下周會作選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陳連宏11日比賽因不滿主審江春緯好球帶,衝上場用頭槌撞主審,12日起被禁賽3場,並罰款6萬元,原本應該16日即可解禁,但比賽因雨延期,加上球隊休兵,明天將重回場上執教。

這段期間只能在休息室觀賽,陳連宏坦言壓力未減:「在這位置(總教練)上,怎麼可能不會有壓力,前面在主場的比賽打得不是很順,但急也沒有用。」

悍將前一陣子陷入5連敗困境,陳連宏表示,對球員沒有說太多,但也要他們有信心:「我一直告訴他們,要相信我們是最強的、最好的,很開心終於止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