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羅德勝投王受傷 陳冠宇隔3周臨危投5局無失分

▲陳冠宇。(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陳冠宇。(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千葉羅德海洋18日客場出戰樂天金鷹,勝投王波西傑(Mike Bolsinger)因傷退場,陳冠宇臨危授命,投5局無失分,但退場後羅德遭超前,最後以2比3落敗。

目前以13勝獨居洋聯勝投王的波西傑擔任先發,1局下失掉2分,2局練投時發現右手無名指和小指無法出力,沒辦法再登板,羅德換上左投陳冠宇接替,雖然被敲2安打,但隨即製造雙殺化解沒有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宇3局後回穩,投1保送再飆K並製造一壘滾地球,4局至6局連3局演出3上3下,包含1K,及6次滾地球。

羅德雖然在4局上井上晴哉安打追回1分,7局上利用樂天投手松井裕樹暴投追平,但樂天金鷹8局下靠著田中和基保送,枡田慎太郎安打及羅德捕手田村龍弘接球失誤攻下致勝分,最終羅德就以2比3不敵樂天。

陳冠宇前一次一軍登板已經是7月29日,相隔3周,此戰臨危受命表現精采,用67球投5局,被敲2安打,飆2次三振,無失分,防禦率降至4.26。

關鍵字: 日職陳冠宇羅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