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4超人》編劇向漫威粉絲道歉!3年後翻身⋯擺脫爛片黑歷史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驚奇4超人》(Fant4stic)是福斯影片2015年重啟的漫威電影,未料上映時票房、口碑皆不盡理想,原本計畫好的續集亦終止拍攝。該片編劇之一傑瑞米史雷特(Jeremy Slater)時隔3年向失望的漫威粉絲道歉,形同承認電影失敗,不過他現在即將有更大的案子,實力、身價早已不同。

▲▼《驚奇4超人》劇照。(圖/翻攝自Fantastic Four臉書)

▲《驚奇4超人》劇照。(圖/翻攝自Fantastic Four臉書)

傑瑞米史雷特在推特表示:「當我入行時,我的夢想清單有3個,一個是漫威電影(恩,對不起大家,拍了這部片),另一個是《星際大戰》,而第三個是史蒂芬金小說改編電影,只要拍到任何一個作品,我的人生就會更加圓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驚奇4超人》編劇承認電影失敗。(圖/翻攝自推特)

▲《驚奇4超人》編劇向漫威粉絲道歉。(圖/翻攝自推特)

其實《驚奇4超人》是傑瑞米史雷特在好萊塢的第一部劇本,現在他即將有機會將史蒂芬金小說《Tommyknockers》改編搬上大銀幕,實力早已不同。而且《驚奇4超人》同時參與編劇的包括《X戰警》系列編劇賽門金伯格(Simon Kinberg)等人,拍不好不一定是他的問題。

此外,外界期待《驚奇4超人》再度重啟,即使迪士尼、福斯合併案已獲准,但是迪士尼還沒辦法馬上開始福斯的資源,加上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一直認為要等到正式批准才會開始計畫,因此時間應該還有得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