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2》直播遭「陌生男」強吻! 李宇春親吐心聲

2018年08月18日 21:07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選秀節目《明日之子2》17日的直播現場傳出意外,女歌手李宇春錄影到一半時,前方突然竄出一名男子,並撲上她作勢要強吻,畫面隨即切換到廣告,該影片更在網路上迅速流傳,引起熱議。她本人也在18日現身微博發文,向粉絲報平安。

▲李宇春回應「遭強吻事件」。(圖/翻攝自微博/李宇春)

▲▼李宇春突遭男子「衝上台強吻」 《明日之子》直播現場出意外。(圖/翻攝自微博/《新浪綜藝》)

▲李宇春錄《明日之子》時遭男子「衝上台強吻」。(圖/翻攝自微博/李宇春、《新浪綜藝》)

李宇春雖看似在節目中受到驚嚇,但她事後仍正常和來賓們合影,似乎已平復心情,她之後更在微博發文:「安好,寬心。」簡單4個字,向粉絲分享自己的狀況,更希望大家別擔心。也引來大批網友留言:「你沒事就好」、「心疼你啊」、「春春没事吧,又氣又擔心你」。

▲李宇春回應「遭強吻事件」。(圖/翻攝自微博/李宇春)

▲李宇春微博發文。(圖/翻攝自微博/李宇春)

而針對此事,《明日之子》也隨即發出道歉聲明,向李宇春表達歉意,也感謝李宇春臨危不亂,事發後,仍保持冷靜繼續錄影,更表示「對於現場失控的觀眾,我們將進行嚴格調查。」聲明中也承諾,未來會更加強安保工作,杜絕此類狀況再次發生。

▲《明日之子》節目致歉聲明。(圖/翻攝自微博/《明日之子》)

▲節目致歉聲明。(圖/翻攝自微博/《明日之子》)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