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我只有3個女人!」 台南最猛議員參選人現身:沒有小五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中西區議員參選人、赤崁里里長黃偉展,驚爆陷入婚外情風波,前貼身女助理sasa出面指控,已婚的黃不但有小三為其墮胎,她更淪為小五,認為黃操守有問題根本不配當議員。黃偉展18日下午偕妻子出面說明,黃坦承劈腿2女,對於自己私領域問題造成家人、黨及支持者受到傷害誠心道歉,黃妻選擇原諒。

▲▼黃偉展被爆男女關係複雜。(圖/記者林悅翻攝)

▲黃偉展與自稱小五的女助理sasa同框,被爆男女關係複雜。(圖/記者林悅翻攝)

黃偉展指出sasa的指控他劈腿一事他承認,但他劈腿2女,並非4女,sasa並非他的助理,是時薪臨時人員,協助發文宣,約是今年2月才來他的競選團隊,因選舉關係常一同跑攤工作,才演發婚外情,他於今年8月初已向妻子一五一十的坦白,同時劈腿2女之事,告訴妻子,坦承錯誤並取得妻子諒解,為了他私領域的行為傷害到家人、黨及支持者,他感到十分抱歉,他要向受傷害的所有人道歉,這是他的錯。

▲▼黃偉展(左2)被爆男女關係複雜            。(圖/記者林悅攝)

▲黃偉展18日下午在妻子陪同下出面。(圖/記者林悅攝,下同)

黃偉展指出sasa所指控的事,有些並非事實,他因初選的關係財務發生問題,他無力負擔競選總部許多工作人員的薪資,所以他選擇還有能力負擔的時候陸續資遺臨時人員,sasa在今年7月初也被他資遺,他並無積欠員工薪資,他目前沒還沒有退選的想法。

▲▼黃偉展(左2)被爆男女關係複雜            。(圖/記者林悅攝)

黃妻表示,對於先生的行為感到憤怒,但為了2女1男3個小孩,她選擇原諒先生,但對於sasa妨害家庭部分,她保留法律追訴權,她需要時間好好思考。

對於黃偉展爆婚外情,影響民進黨黨譽與人形象部分,黃偉展表示他有向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說明,是否會影響他的市議員提名,或是被黨紀處分,他目前沒有多想。

黃妻則替先生說話表示她認為先生很有能力,能為民眾服務,做好民代工作,她希望黃偉展能繼續從政,發揮他的政治長才,服務台南市民。

►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劈4女「小三曾墮胎」 妖豔小五美照曝光

▲▼黃偉展(左2)被爆男女關係複雜            。(圖/記者林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