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父親節趕工作「出門10分鐘」車禍亡 人妻獨帶2女求畫面

記者吳欣晏/嘉義報導

嘉義縣水上鄉永欽二號橋8日上午8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0歲陳姓男子外出趕上班,不料出門不到10分鐘後,疑似想從外側超車,但空間不足不擦撞前方車輛,再撞上對向車道的聯結車,送醫後宣告不治,父親節全變調了。《ETtoday新聞雲》訪問到死者的黃姓妻子,她稱當時現場沒有監視器,目前車禍原因都是老公擦撞上的前方駕駛說法,希望熱心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協助釐清案情。

▲▼嘉義市永欽二號橋今(8)日上午發生車禍意外,造成近一小時南北向車輛回堵。(圖/記者翁聖勳翻攝,下同)

▲永欽二號橋8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警方指出,陳姓男子上午8點多駕駛自用小客車,經由永欽二號橋準備上班途中,疑似車道空間不足,企圖由外側超車,卻與前方車輛發生擦撞,不料失控再撞向對方車道及護欄,遭對向車道聯結貨車頭撞上。

▲▼ 嘉義車禍。老公離家不到10分鐘就愈死亡車禍,希望熱心民眾提供畫面。(圖/黃小姐提供)

▲黃小姐表示,先生當天出門不到10分鐘就發生車禍。(圖/黃小姐提供,下同)

陳男被夾在車身嚴重變形的車體內,救出時右手臂骨折多處擦創傷,現場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經消防人員一路護送並一邊急救到院,不料在上午11點多時仍宣告不治。

黃小姐表示,和先生婚後育有2女,最小的2歲多,大女兒則是小學2年級,「他平時在網路上賣商品,假日只要有空,就會到各大市集擺攤,加上先前已經被騙過2次,所以先生只要有機會就會想賺錢」;而車禍當時,陳男其實是趕著上班,沒想到竟會變成天人永隔,「當天老公是要去上班,最後竟然會在距離住家10分鐘內車程的地方發生車禍,家中頓時失去經濟支柱。」

▲▼ 嘉義車禍。老公離家不到10分鐘就愈死亡車禍,希望熱心民眾提供畫面。(圖/黃小姐提供)

▲▼黃小姐在臉書曬出一張張與先生的照片。

▲▼ 嘉義車禍。老公離家不到10分鐘就愈死亡車禍,希望熱心民眾提供畫面。(圖/黃小姐提供)

對此,黃小姐提到,目前車禍原因皆是先生擦撞的前方車輛說法,但是現場沒有監視器,而先生車上原有行車紀錄器,但那天剛好壞掉,所以先拔除待維修,加上對向聯結車的行車紀錄器已交給警方,暫時看不到,希望各界能提供畫面協助家屬還原車禍現場。至於金錢援助,她說道,在車禍發生後,已經接受到許多人的幫助,目前暫時沒有煩惱,感謝各界關心。

陳男車禍後,只見黃小姐在臉書貼出一張張全家福與合照,如今照片中溫馨的場景再也見不到了,雖然失去先生是一件非常的痛苦事,但她也喊話絕對會變得更加堅強。此外,她也向記者強調,「一定會為了2個寶貝女兒振作起來。」

如有目擊民眾,或有當時行車紀錄器的善心民眾

煩請致電黃小姐:098917568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