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子園/吉田輝星4戰615球熱投 金足農逆轉驚奇闖四強

2018年08月18日 17:32

▲百年夏季甲子園大會開幕。(圖/網友提供)

▲百年夏季甲子園大會。(圖/網友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夏季甲子園100年進入8強賽,黑馬金足農靠著王牌先發吉田輝星投140球,以3比2險勝近江,睽違34年闖進四強,尋求春夏連霸的大阪銅蔭,也在8強賽中出線,奪冠之路再近一步。

來自秋田縣的金足農,在第2戰面對名門橫濱高校,原以2分落後,但高橋佑輔轟出高校生涯首轟而且是幫助球隊逆轉的3分彈,接著已經力投上百球的吉田輝星在第161球還飆出150公里創生涯最速的火球,全場送14次三振守住勝利,讓秋田縣為這支球隊感動應援。

金足農帶著秋田縣民的期待,8強戰迎戰滋賀代表近江高校,吉田輝星後援登板,飆10次三振,僅失2分,9局下還以1比2落後,9局下硬是靠著斎藤璃玖強迫取分戰術形成內野安打,並趁著近江守備亂流之際,直接拿下2分逆轉勝,再度創造驚奇。吉田輝星目前4戰累積615球,用球量已經受到高度討論。

金足農下一戰對手將是西東京的日大三,日大三也是贏得驚險,0比2落後下關國際,直到8局下才敲3分逆轉勝;奪冠熱門大阪銅蔭11比2輕取浦和学院,四強賽將對決済美高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