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跆拳/品勢勘查場地 馬允中抗「汗」大作戰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品勢跆拳道國手合照,左至右張惟傑,陳柏凱,馬允中,陳靖,陳湘婷,陳以瑄,林侃諭,廖文暄。(圖/記者季相儒攝)

▲馬允中(左三)與品勢隊隊友勘查場地。(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洪偵源/雅加達報導

一口氣將發出4面金牌的跆拳道品勢項目,於19日登場,也是中華代表團首面牌熱門項目,代表男團的馬允中有手腳容易出汗的狀況,新的比賽場地對他有不小的影響。

跆拳道場地佈置得相當匆促,18日中華隊下午前往勘查場地,地墊皆是全新,可能有較滑的情況,女團選手陳湘婷表示,如果流汗後面的人踩上去可能會更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允中說,自己有手腳容易出汗的情況,遇到較滑的場地可能會受影響,他每次上場前都不停拿毛巾擦擦拭,這次亞運也得如此。

「手腳很容易出汗,過去是沒被影響過,不過就是出賽前一直擦。」馬允中將與張惟傑、陳柏凱出戰男團賽事。

19日登場的品勢項目,將發出男單、女單、男團及女團4面獎牌,早上9點由男單的陳靖率先出場,接著是團體賽。

本次品勢賽制採PK制,兩組對戰組合同時在場上進行對決,勝者晉級到下一輪,就如同對打賽事一樣,也能加快比賽流程。

▲▼         亞運跆拳品勢國手馬允中    。(圖/記者洪偵源攝)

馬允中。(圖/記者洪偵源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