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搖屁屁找馬麻...金毛叼拖鞋嬌喊「ㄣ~」 魔性哭聲融化上萬網

金毛嬌喊「ㄣ~」魔性哭聲融化網!(圖/翻攝自微博用戶「金毛哞哞」)

▲阿金哞哞一邊搖著屁屁,一邊發出魔性的哭聲,讓網友聽了直呼「融化了~」(圖/翻攝自微博用戶「金毛哞哞」,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聽到毛孩子的哭聲,讓人整個心都揪成一團了。微博用戶「金毛哞哞」有則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阿金哞哞這天一早就叼著拖鞋走到馬麻床邊,而且還不停發出「ㄣ~」的聲音,不論主人怎麼問說「怎麼了?」哞哞就是在一直在原地邊搖屁屁邊發出魔性的哭聲,模樣可愛卻又惹人心疼。(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馬麻PO出這則影片並註解,「我的小可愛,每天哭著喊我起來。」畫面中可以看到,女主人一看到愛犬在床邊,立刻爬起身子來關心,但是不論她說什麼,阿金就是一直發出嬌弱的哭聲;只見哞哞的屁屁搖到整個身體都在晃動,而且最後似乎有越哭越大聲的趨勢,於是馬麻趕緊放下手機去安撫愛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毛嬌喊「ㄣ~」魔性哭聲融化網!(圖/翻攝自微博用戶「金毛哞哞」)

▲▼有時馬麻不小心廁所上太久,哞哞就會咬著玩具直接闖進來。

金毛嬌喊「ㄣ~」魔性哭聲融化網!(圖/翻攝自微博用戶「金毛哞哞」)

這則影片昨日被網友在寵物社團中轉載,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有1.4萬次的觀看次數,狗友們看了紛紛留言說,「這是在撒嬌啦」、「這到底是在開心還是在難過阿?」、「哈哈哈好複雜的情緒」、「好想抱緊緊」、「怎麼會叼著拖鞋阿XDD」、「這聲音太可愛了」、「我要融化了~」、「屁屁扭的太誇張了啦」。(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觀看影片請點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阿金金毛微博魔性哭聲大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