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開發「無人駕駛飛機」!聯手麻省理工建立研究中心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根據外電消息,Boeing 波音公司正計畫無人駕駛飛機的開發,該公司將於美國麻州 (Cambridge, Massachusetts) 的麻省理工學院 (MIT) 成立 Aerospace and Autonomy Center (航空航太) 研發中心,將針對自動飛行器以及自動駕駛車等當前主流的交通移動型態進行推進,除了自身的技術研究之外,Boeing 也將協同自公司在此展開新的研發項目。

Boeing 首席技術官 Greg Hyslop 表示,Boeing 希望能夠引領新自動駕駛汽車和未來交通系統的發展。透過投資新研究設施,我們可以建立一個研究中心讓我們的工程師可以與世界各地其他 Boeing 工程師以及研究合作夥伴合作。

這座研究中心坐落於 Kendall Square,係由六個研究據點共構的技術研發區域,Boeing 將在這裡建設一座核心總部,而整個研發中心預計於 2020 年全面投入運營。

除了 Boeing 本身的專案推進之外,子公司 Aurora Flight Sciences 也將在此與 Boeing 共同研發自動飛行機器學習、機器人飛機和自動駕駛汽車等項目,此外 Boeing 新部門 NeXt 也將獲得該研發中心的協助,發展智慧城市和網聯交通研發技術,在實體交通運輸項目上則將發展租賃飛行器、物流用無人機和空中交通管制平台等領域。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