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媳婦驚揭閨房情趣 「老公天天尿我身上」

2018年08月18日 16:40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25歲翁馨儀外型清秀,2013年與張菲兒子張少懷結婚後,生下一對子女,經常分享生活點滴的她,17日逢遇七夕情人節,特地發文分享,本身維持感情的方法,以及夫妻倆私下閨房情趣,沒想到竟是老公天天尿在她身上,驚呆大票網友。

▲▼張菲媳婦驚揭閨房情趣 「老公天天尿我身上」。(圖/翻攝自Facebook/翁馨儀)

▲翁馨儀七夕分享與張少懷的閨房情趣。(圖/翻攝自Facebook/翁馨儀)

面對外界好奇,該如何維持感情?翁馨儀表示,「讓彼此開心大笑就是最好的方法。」她接著舉出自身例子寫道,「老公不知道哪學來的情趣,從泰國到現在我們都一起洗澡,然後老公天天尿尿在我身上,明明這麼噁心……但我竟然還笑的出來。」為此,她忍不住自嘲笑說,「我想這就是真愛吧!」

不過,翁馨儀說,雖然明明被尿了許多次,至今依然會只不住地尖叫,她無奈表示:「我只能說被尿的感覺無法習慣。」文末,她不忘曬出一張夫妻合照放閃,祝眾人情人節快樂,「我認為愛不分年齡、不分性別,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真愛。」

然而,翁馨儀曝光如此奇特的夫妻情趣後,引來粉絲驚呼,「你們的情趣還真特別」、「太難想像了」,不過,也有不少擁有相同經歷的網友寫道,「我老公也會故意尿在我身上!超壞啊」、「原來不是只有我老公有這癖好」、「尿尿是必備啊哈哈哈」,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一陣熱議。

▲▼張菲媳婦驚揭閨房情趣 「老公天天尿我身上」。(圖/翻攝自Facebook/翁馨儀)

▲▼張菲媳婦驚揭閨房情趣 「老公天天尿我身上」。(圖/翻攝自Facebook/翁馨儀)

▲翁馨儀與張少懷婚後感情依舊甜蜜。(圖/翻攝自Facebook/翁馨儀)

【翁馨儀全文】

老夫與快不是少妻

大家最常問:怎麼維持感情?
讓彼此開心大笑就是最好的方法

老公不知道哪學來的情趣
從泰國到現在我們都一起洗澡
然後老公天天尿尿在我身上
明明這麼噁心……但我竟然還笑的出來

沒錯!我想這就是真愛吧 hahaha

明明到現在被尿了這麼多次我依然每次尖叫
我只能說被尿的感覺無法習慣

七夕情人節快樂

我認為愛不分年齡、不分性別
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真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