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楊麗環參選桃園市長 主張「超黨派、跨世代」選戰

▲楊麗環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主張打一場「超黨派、跨世代」選戰。(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市楊姓宗親會理事長楊振賢、民進黨創黨黨員也是前立委許國泰、致公黨黨主席陳柏光(右一至右三)等人士陪同,楊麗環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退出國民黨的前立委楊麗環、18日正式宣布參選桃園市長。楊麗環以「姊的世代,有些事堅持了,才看得見希望!」為理念,主張打一場「超黨派、跨世代」的選戰,為桃園市民打造國際商業大城,讓桃園人看得見希望與願景。

楊麗環宣布參選記者會,民進黨創黨黨員也是前立委許國泰、致公黨黨主席陳柏光、教育部諮詢委員王致雅、桃園市楊姓宗親會理事長楊振賢、市議員陳麗莉、前縣議員李麗珠、市議員參選人賴立竹、林秋霖、洪春健、袁慧心等,以及市議員林政賢、詹江村的秘書、新住民姐妹加油團等600多人到場,氣勢旺盛。

楊麗環說,參選的決心是為了桃園,心理只有桃園市民,只看市民們認不認同,她也坦言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夫人蔡令怡確實有找過她,但兩人錯過,但現在已宣布退出國民黨,而國民黨在桃園市長的民調只有16%,也分裂不了什麼人。▲楊麗環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主張打一場「超黨派、跨世代」選戰。(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市楊姓宗親會理事長楊振賢專程從印尼返桃,致贈好彩頭給楊麗環,祝她贏得勝選。(圖/記者楊淑媛攝)

楊麗環說,桃園的優越性長期被低估,在藍綠惡鬥下導致政策搖擺不定,大企業不來投資!觀光客過門不入,航空城變空城,桃園人已忍無可忍。桃園需要改變,是一種深層的改變,需要的是全球視野與國際接軌的大格局思維,要建立可長可久的大建設藍圖,取代小恩小惠的選舉思維,揚棄散財童子和煙火式的治理模式。

▲楊麗環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主張打一場「超黨派、跨世代」選戰。(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新住民姐妹力挺「環姊」。(圖/記者楊淑媛攝)

由於曾留學法國六年,走遍歐洲各國,期間適逢德國產業轉型升級的關鍵時刻,楊麗環強調將以德國和杜拜模式,打造桃園成為國際商業大城;當選市長後,以繁榮經濟為第一優先,舉辦商業大展和工業大展,為本土企業打通國際行銷通路,吸引世界各國前來參展和採購下訂單,也將規劃各種特區,帶動各國投資,徹底解決航空城淪為空城的困境。▲楊麗環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主張打一場「超黨派、跨世代」選戰。(圖/記者楊淑媛攝)

而當選後絕對用人唯才,不分族群黨派,以民意取代黨意,楊麗環呼籲和她理念相近桃園民眾,勇敢站出來,加入她的選戰團隊,一起為桃園人的未來打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