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員不認識SpeXial!包圍羅宏正簽名「以為是棒球明星」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羅宏正在《高校英雄傳》飾演男主角陸大翔,第一集中不走高富帥路線,取而代之的是鬍渣落魄感,拍一場教小朋友打棒球的劇情,他凶神惡煞的模樣,光說了一句「還笑」,竟然真嚇哭小演員,還要靠父母一直安撫,並說:「不怕,這是在演戲,哥哥其實很帥的。」

▲宏正《高校英雄傳》首集登場嚇哭小演員。(圖/三立提供)

▲小朋友不認識羅宏正,以為是棒球明星。(圖/三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宏正表示那天拍攝的訴求是主角酒後,看見自己帶的小球員們比賽輸了還嬉鬧,很不爽的罵了幾句,「拍攝時我有先跟導演溝通,等等不會按照台詞講,目的是不讓小朋友預設太多,希望能呈現最真實、像第一次聽到般的畫面,所以我就加了幾句酸話和多罵了幾句。」他在動作上有摔東西的緣故,有位小朋友真的被嚇哭了,後來喊卡之後他試圖解釋,小朋友哭得更厲害,還不讓羅宏正靠近,更好笑的是拍攝結束後,小朋友全部找他拍照,他們真的以為羅宏正是某個打棒球的明星而不是演員。

▲宏正《高校英雄傳》首集登場嚇哭小演員。(圖/三立提供)

▲羅宏正首集登場,不走高富帥路線。(圖/三立提供)

羅宏正在高中時曾經想要開一家安親班,號召同學們一起,幫忙照顧放學後的孩子們,因為劇校有很多不同科系,十八般武藝絕對能夠滿足各種天賦的孩子們,但後來碰巧進入了表演行業,很幸運的能夠一路走到現在。而現在的理想安親班已不在,羅宏正想當咖啡店的老闆,能夠每週或每月提供限定餐點,九點之後則變成小酒吧,他笑說:「最好有一台鋼琴,現場演奏輕音樂,提供輕聲細語的人們一點隱私。」

▲宏正《高校英雄傳》首集登場嚇哭小演員。(圖/三立提供)

▲羅宏正主演《高校英雄傳》。(圖/三立提供)

此外,有一場羅宏正為求職拍攝求職影片,他連正式穿著的衣物都沒有,於是好友黃鐙輝就出餿主意,用紙板畫上襯衫與領結拍攝,企圖蒙騙過關,角色反差極大。他從劇校就直接進入演藝圈,並無真實的求職經驗,他說如果現在要求職,一定會拍成微電影,描述著個人經歷與特質,訴說著憧憬與夢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