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競選小物今辦面交 「學姐」黃瀞瑩也贊助1000元

2018年08月18日 15:45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拼2018年連任成功,競選主軸延續2014年模式,但進一步加強與民眾、粉絲間的互動與連結,18日還在晚上的同樂會登場前先舉辦競選文宣小物面交活動,預計有491位粉絲選擇在下午先面交。選擇面交的粉絲除了可以提早拿到文宣品外,還有機會和驚喜現身的「學姐」黃瀞瑩合照。

柯辦18日下午2點舉行首波面交活動,共491名支持者到場領取商品。記者現場觀察,扣除現場工作人員外,到場的幾乎都是年輕人,有人穿自製的柯文哲T-shirt到場,還有支持者穿角色扮演服裝出席。但因為工作人員嚴格管制入場數量,因此現場人潮略顯稀疏。

來自高雄的巫先生受訪表示,拿到商品看起來蠻不錯的;他說,自己雖然不算柯文哲的鐵粉,但支持柯的政治理念,比較專注他該做的事情,算是政治上比較不一樣的樣貌。楊先生則說,本身就是台北人,也支持柯文哲。來自屏東的王小姐則表示,拿到競選小物還蠻滿意,有腳踏實地參加公民活動的感覺;她說,政治是可以一步步慢慢實踐,「我們認同他的政治理念,我也希望可以盡一份心力。」

▲▼黃瀞瑩。(圖/記者陳家祥攝)

▲黃瀞瑩。(圖/記者陳家祥攝)

黃瀞瑩表示,沒有特別跟柯市長說有贊助,而這次贊助了1000元的組合,有衣服、胸章還有貼紙;至於為何想要贊助?她說,「是大家都有響應這活動,我就想說捐1000元,而且我蠻想要這貼紙的,可以貼在很多地方。」

至於晚間的同樂會活動,透過海選出來的柯辦發言人蔡峻維說,活動主題是「凝聚感謝」,總共有7百位贊助者到場同樂,調性比較輕鬆,「大家一起唱KTV的感覺,會有很多流行歌曲串成的主曲,市長會跟我們一起同樂,還有舞者會跳舞,是一個蠻輕鬆愉快的場合。」

蔡峻維說,有時候大家會說網軍或贊助者只會在網路上,那我們就實際讓贊助者到現場跟其他朋友認識,這是一個比較多柯粉的聚會,晚上活動從6點開始8點。

▲▼柯文哲競選文宣小物面交。(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競選文宣小物面交。(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競選文宣小物面交。(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