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迷你月月吃碎屑...高貴形象「秒崩盤」 20萬網笑翻:求續集

迷你月月吃碎屑,高貴形象秒崩盤。(圖/翻攝自Instagram用戶「kiarathepomsky」)

▲外型高貴又帥氣的伽羅在IG上有將近4萬名粉絲。(圖/翻攝自Instagram用戶「kiarathepomsky」,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維持偶像包袱不容易啊!網路上最近瘋傳一則逗趣的影片,內容是迷你哈士奇(Mini Husky)伽羅(Kiara)這天發現桌上有馬麻吃飯時掉下來的碎屑,貪吃的牠拼命張大嘴、吐出舌頭,不管表情多狼狽,就是想趕快吃到,目前已累積將近20萬的觀看次數,許多人看完紛紛笑說,「求續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馬麻潔絲敏(Jasmine)時常在Instagram用戶「kiarathepomsky」分享愛犬伽羅的生活點滴,從照片中來看,可以感受到飼主似乎想幫伽羅包裝出高貴、網紅的感覺,不過一週前上傳的一則影片,卻將這些好不容易維持出來的形象,一秒崩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迷你月月吃碎屑,高貴形象秒崩盤。(圖/翻攝自Instagram用戶「kiarathepomsky」)

▲▼為了吃到桌上的碎屑,伽羅不惜犧牲形象。

迷你月月吃碎屑,高貴形象秒崩盤。(圖/翻攝自Instagram用戶「kiarathepomsky」)

影片中註解著,「一開始你沒有成功,但如果把自己弄髒然後不停地試...不停地試...。」畫面中可以看到,伽羅為了想吃到掉落在餐桌上的碎屑,使出渾身解數且不惜自毀形象;只見牠將臉頰撐在桌上,嘴巴張超大、粉紅的小舌頭也不停地甩,眼睛撐大的模樣彷彿在說,「就快吃到了...」。

由於馬麻沒有放上完整版的視頻,所以讓許多人好奇究竟萌汪有沒有成功吃到,這則影片最近也在臉書寵物社團上流傳,狗友們看了紛紛留言說,「太好笑了!連這樣都吃不到」、「到底有多難XDD」、「哈哈哈太可愛了啦」、「這食物還真是調皮~」、「二哈嗎?等等這桌腳應該不保」、「眼睛也太大哈哈」。(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Kiara The Pomsky(@kiarathepomsk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迷你哈士奇IG美國kiarathepomsk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