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納豆舒子晨《搞鬼》一年收攤!鬼門關前節目先停播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納豆、舒子晨(Nikita)2017年6月主持八大《同學!搞什麼鬼》,至今已滿一年,不過《ETtoday星光雲》獨家掌握消息,該節目即將收攤,19日最後一次進棚錄影,存檔預計播到月底,等於是鬼月還沒過(9月9月鬼門關)就收官,納豆受訪時樂觀表示:「誠懇呼籲各大宮廟與禮儀公司可來談置入,說不定可以起死回生。」

▲納豆、舒子晨主持《同學!搞什麼鬼》錄到鬼影。(圖/八大提供)

▲▼納豆、舒子晨主持《同學!搞什麼鬼》。(圖/資料照/八大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子晨《同學!搞什麼鬼》外景遇到鬼,主持人納豆。(圖/八大提供)

該節目每集邀請來賓及大學生聊鬼,在網路、年輕族群製造一定話題,帶動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收視時段,但因為主題談鬼關係,廠商難以置入,以及其他種種因素,電視台多方考量之下,決定讓節目收攤,納豆受訪表示:「2個禮拜之前就知道(收攤),當然捨不得,跟小朋友、製作單位都有感情了,我覺得大環境關係,也沒有辦法。」

▲▼納豆最近為自家飲料店招商加盟,鬆口透露燒肉店北區分店收到剩一家的真正原因。(圖/取自納豆臉書)

▲▼節目邀請來賓來講鬼,納豆對節目收攤感到不捨。(圖/納豆臉書、八大提供)

▲納豆、舒子晨主持《同學!搞什麼鬼》錄到鬼影。(圖/八大提供)

19日是該節目最後一次錄影,納豆樂觀說:「出道開過很多節目,也收過很多節目,心中滿平靜,我能夠理解電視台規劃,但希望我在八大有機會再開新節目回來。」他卸下此節目主持棒,目前手頭上還有《綜藝三國志》、《完全娛樂》主持,未來還有2個新節目在洽談,他下個月要為新戲剃光頭,加上副業經營,繼續多方向嘗試。

▲▼舒子晨及胸長髮剪短了。(圖/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舒子晨卸下主持棒後,手上剩下一節目。(圖/舒子晨臉書)

舒子晨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形象性感又敢搞笑的她,在主持界出頭天,卸下《同學》主持棒,目前手頭上剩下和黑人主持《上班這黨事》節目,對於節目收攤消息,經紀人低調表示「不回應。」

《同學!搞什麼鬼》節目部表示:「《同學!搞什麼鬼》開播1年多來,累積不少忠實觀眾,礙於節目屬性與大環境壓迫,難以接到置入性行銷業務,只好暫停休息,希望未來可以繼續跟納豆、舒子晨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