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七夕PO照:要幸福過 「右下角一條線」網全看瘋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林志玲2017年和言承旭傳出世紀復合,戀情到最後卻似乎又無疾而終,不免讓許多粉絲著急,17日適逢情人節,她跟風在社群網站祝福網友七夕快樂,PO出手比愛心的自拍照,只不過焦點全被她的好身材搶光,粉絲目光都往「右下角一條線」狂瞄,讓人越看越害羞。

▲▼林志玲七夕PO照:要幸福過(圖/CFP)

▲▼不少粉絲都很好奇志玲姊姊怎麼過七夕。(圖/CFP、翻攝自微博/林志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私照「墨鏡反射」有亮點!(圖/翻攝林志玲微博)

照片中,可以看到林志玲放下一頭浪漫長髮,襯托出瓜子臉,細緻簡約耳環和項鍊,格外突顯清新氣質,頂著精緻妝容,似乎是趁著工作空檔所拍的美照,微微嘟起櫻桃小嘴,俏皮比出手指愛心,身穿黑色蕾絲服裝,胸前的挖空剪裁,正好露出豐滿上圍和事業線,讓粉絲看了直噴鼻血。

▲▼林志玲七夕PO照:要幸福過(圖/翻攝自微博/林志玲)

▲林志玲七夕曬辣照祝福網友。(圖/翻攝自微博/林志玲)

在貼文中,林志玲有感而發地鼓勵網友們,如果是一個人過七夕的話,記得要保持快樂的心情,如果是有伴侶的話,一定要幸福地度過每一天,沒有提到自己今年是以何種身份過七夕,但她18日凌晨快2點的時候,再度於微博向粉絲問好:「睡了嗎?我在深夜學堂,之後會和你們分享喔!」七夕深夜似乎是在工作中度過了。

▲▼林志玲七夕PO照:要幸福過(圖/翻攝自微博/林志玲)

▲林志玲18日凌晨似乎還在工作。(圖/翻攝自微博/林志玲)

事實上,林志玲日前曾鬆口表示,「想結婚、很想要有小朋友。」然而,她與言承旭情纏多年,結婚、懷孕、復合傳言從沒斷過,雙方卻始終沒給出正面答覆,感情世界讓外界霧裡看花。

▲林志玲、言承旭情纏14年。(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言承旭臉書)

▲林志玲和言承旭的戀情讓外界霧裡看花。(圖/翻攝自微博/林志玲、臉書/言承旭)

林志玲日前又被爆將在峇里島秘婚,她3月底首度現身杜拜出席活動,果不其然又被追問感情事宜,她一口氣回答了4項題目,針對是否懷孕?是否結婚了?這個月是否有去峇里島?一律回答:「沒有。」至於目前感情狀態?她則表示,「我現在沒有戀情。」除了打臉過去網友瘋傳秘婚的烏龍爆料,似乎也間接斷了與言承旭緋聞。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