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劈4女「小三曾墮胎」 妖豔小五美照曝光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中西區赤崁里長黃偉展被民進黨提名,投身參選年底議員選戰,近日捲入婚外情風波。一名前女助理S小姐爆料,已婚的黃偉展感情關係相當複雜,除了有小三為他墮胎之外,自己也變成小五,甚至淪為洩慾工具,不惜將對方惡習公布在個人臉書上;不過,她疑似受到極大壓力,18日下午已經關閉臉書。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圖/黃偉展臉書)

▲黃偉展(左2)被爆男女關係複雜。(圖/翻攝自黃偉展臉書)

S小姐現年30歲,原本從事家教與翻譯工作,去年11月看到應徵廣告因此加入了黃偉展的競選團隊,成為黃的貼身助理。他指控,進入團隊後,被黃甜言蜜語攻擊下和男友分手,兩人變成情侶,常在跑攤過程中到汽車旅館偷情,直到男方老婆發現這段婚外情後,整起事件因此曝光。

▲▼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驚爆劈4女,妖豔小五正面照曝光。(圖/翻攝臉書)

▲S小姐長相出眾,加入黃偉展競選團隊後,成為黃的貼身助理。(圖/翻攝臉書,下同)

S小姐指出,被黃的妻子趕走後,對方竟然還要求繼續交往,近日還接獲一名女子自己爆料為「小三」,曾和黃同遊泰國、大陸,還曾為了男方墮胎,除此之外,還有一名「小四」,自己則是排行小五;認為黃偉展男女關係實在是複雜,決定掀開男方真面目。

臉書貼文中指控,黃偉展先前騙員工付不出薪水,希望大家可以共體時艱,到處和醫師公會借錢,但卻私底下和小三到大陸玩耍做生意。S小姐曾寫道,「當所有人都對你嗤之以鼻、落井下石時,只有我願意陪著你,就像大家對你的遺志評語「忘恩負義不是個好東西,不值得為你付出』,因此我寧願玉石俱焚也要在大眾面前撕開你的面具。」另外,她也公布了一張黃偉展仰頭閉眼休息的照片。

▲▼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驚爆劈4女,妖豔小五正面照曝光。(圖/翻攝臉書)

每篇塗鴉牆的貼文都可以見到S小姐的憤怒,不過就在下午3點多時,疑似因為承受太多各方壓力,已經將臉書關閉。

《ETtoday新聞雲》記者詢問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黃先柱,證實17日與黃偉展已經有所討論,確實曾出軌S小姐,不過已經獲得妻子原諒,且積欠員工的薪水都已經還清,目前並無退選的打算。而市黨部也有表示,希望黃偉展可以坦誠面對並妥善處理。

▼S小姐在臉書貼出一張黃偉展閉眼休息的照片。

▲▼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驚爆劈4女,妖豔小五正面照曝光。(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