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片10年還是被認錯! 粉絲對展瑞「狂喊展榮好帥」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這群人拍片10年擁有超高人氣,雙胞胎兄弟展榮展瑞個人頻道擁也有60幾萬人訂閱,時常分享搞笑的生活日常外,還有認真的翻唱系列,沒想到日前展瑞和滴妹一起深情帶來經典情歌《你好不好》時,觀眾們整個無視標題瘋狂大喊「展榮好帥啊」。

▲展榮(左)長得比較奸詐,展瑞則是比較呆。(圖/翻攝自展榮展瑞臉書)

▲展榮是左邊,展瑞是右邊。(圖/翻攝自展榮展瑞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榮、展瑞除了拍片寫劇本以外,對唱歌跳舞也很有興趣,不只擁有自己的作品還有和茵聲一起組成「三個人」,日前展瑞找來同樣擁有好歌喉的滴妹合唱《你好不好》,將原本純男聲的版本改為男女混聲別有一番風味。標題部分都寫得清清楚楚「展瑞X滴妹」,沒想到還是有人搞錯了直呼「展榮好帥」,這也被眼尖的展榮一發現就截圖上傳至IG無奈表示「靈異事件」、「七月半無誤」。

▲展榮發現粉絲認錯。(圖/翻攝自展榮IG)

▲展榮發現粉絲認錯。(圖/翻攝自展榮IG)

事實上,展榮展瑞被認錯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就連粉絲有時候也會不小心認錯,茵聲先前就曾在節目中公開「獨門分辨法」,關鍵就是哥哥展榮長得比較奸詐、弟弟展瑞長比較呆。仔細觀察也可發現,哥哥的眼窩較深且眼皮皺摺明顯,而弟弟則是眉毛比較平;以個性方面來區別的話,有網友認為展榮較為活潑外向,展瑞則是靦腆內斂型。

▼展瑞和滴妹合唱《你好不好》。(影片/取自Keelong and Rays這群人 展榮展瑞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