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警「半路劫走」重聽翁的三輪車 原因惹哭一票人!

▲▼警騎三輪車背後有洋蔥。(圖/東森新聞)

▲警騎著三輪車在路上引來民眾注目。(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區日前出現一名員警騎著三輪車在路上,引來民眾議論直呼「經費不足只能配到三輪車」,沒想到背後其實有洋蔥。原來是一名重聽的老翁行經新民路嘉油鐵馬道入口附近,突然頭昏跌倒、摔傷膝蓋,車子才會由員警「半路劫走」代為騎回家中。事後老翁緊握警員蕭浤峻、孫梓恩的手,頻頻致謝。

警方表示,員警蕭浤峻、孫梓恩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前方老翁踩著踏板的步伐相當不穩,精神狀況看起來非常糟糕,因此上前關心,一問之下才知道他身體不舒服,方才還不小心從車上摔下,導致膝蓋擦傷,不過對方堅決不用請救護車,自行返家治療即可。由於老翁膝蓋的傷仍隱隱作痛,其中一名員警便熱心的將三輪車騎回老翁家中,另位則攙扶他上巡邏車、護送返家由家人照顧。

▲▼警騎三輪車背後有洋蔥。(圖/東森新聞)

▲老翁感謝員警的熱心協助。

事後,當員警準備驅車離去時,老翁還緊握住蕭浤峻、孫梓恩的手說,「真是太感謝,幸好有你們如親人般的協助,不然當下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警方也不忘向老翁告知,以後若有什麼需要配合都可以打電話到派出所尋求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