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逼她「批評柯P」示忠誠! 高嘉瑜無奈泛淚

2018年08月18日 12:37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和民進黨議員高嘉瑜17日同台,她在節目上砲火猛烈,對著高嘉瑜直說:「妳不要在那邊得了便宜又賣乖」、「好意思在那裡投機嗎?」、「連正直兩個字都做不到,妳當什麼台北市議員,還要選立法委員?」連番攻擊讓對方面露無奈,也有網友發現,高嘉瑜疑似眼泛淚光。

周玉蔻、高嘉瑜。(圖/翻攝自Youtube/三立iNEWS)

▲周玉蔻17日與高嘉瑜在節目上同台。(圖/資料照/翻攝自Youtube)

周玉蔻17日在節目《新聞面對面》中對高嘉瑜提出不滿,「妳打著民進黨這三字招牌,對民進黨沒有忠誠信仰與理念嗎?」直指對方是投機行事、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學法的人,連正直兩個字都做不到,當什麼台北市議員,還要選立法委員?」

▲高嘉瑜、余莓莓。(圖/翻攝YouTube)

▲高嘉瑜曾在節目上大讚柯文哲,讓媒體人余莓莓狂翻白眼。(圖/資料照/翻攝自Youtube)

高嘉瑜面露無奈回應,若出席姚文智活動,會被說是投機討好,若不出席,又會被說不挺姚,讓她很兩難。主持人謝震武於是問周玉蔻,高應該如何行動,周玉蔻認為,高嘉瑜就應該清楚表態,「代表民進黨的理想跟理念去批評柯文哲」,若是要支持柯文哲,「妳就不要跳回來,妳就自己做選擇,不要玩政治好不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