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印尼傳奇女歌手安谷 開幕最大咖演唱嘉賓

▲▼   印尼傳奇女歌手安谷(Anggun),為雅加達─巨港亞運開幕典禮演唱嘉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谷是亞運開幕典禮最大咖演唱嘉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洪偵源/雅加達報導

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將於台北時間晚間8點舉行開幕典禮,地主表演嘉賓陣容豪華,尤其請來傳奇女歌手安谷(Anggun)登台獻唱,她也是印尼在國際發展最成功的歌手。

現年44歲的安古,出身於音樂世家,7歲就有登台演出的經驗,12歲就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第二張專輯發行後,成為印尼最知名歌手,19歲就成立自己的唱片公司,並開始向國際發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97年安谷發行第一張法語專輯,在歐洲銷售超過40萬張,之後陸續有法文、英文作品問世,在印尼知名更是水漲船高。

時至今日,安谷的專輯發行遍及40多個國家,是印尼的國寶級歌手,同時也是法國發展最成功的亞裔歌手,也是《亞洲達人秀》的評審團成員。

本屆亞運是印尼繼1962年後再度舉辦亞運,向來以印尼血統為傲的安古,自然成為開幕典禮上的重量級表演嘉賓。

▲▼   印尼傳奇女歌手安谷(Anggun),為雅加達─巨港亞運開幕典禮演唱嘉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亞運雅加達亞運2018亞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