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要分手!12星座「冷戰時想什麼」 天秤趁機偷吃太渣了

低頭族 滑手機 冷戰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吵架的情侶常常冷戰,此時此刻的他們都在想些什麼呢?(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天下哪有不情侶的吵架?而大多在第一時間拉不下臉主動道歉,常常讓小吵架演變成長時間的「冷戰」,心裡不小心小劇場起來「他是不是想和我分手?」究竟12星座冷戰時在想什麼,港媒《新假期周刊》就透露各個星座內心的「真實想法」,睜大眼睛看好,另一半是在鬥氣還是真心想分手,以便先想好對策,避免長期抗戰傷感情啊!

1.牡羊座:要你好好反省啦
個性直率的牡羊,無法掩飾對另一半的愛,所以冷戰互不禮讓時就是希望你能好好反省,牡羊若還愛你的話不會長時間不理你。倘若冷戰時間很久,你得快確定自己是不是被甩了。

2.金牛座:你不找我就死定
金牛個性倔強,所以如果對方未先示好,自己絕不可能主動找上門,所以和你冷戰的同時,也是想驗證一下自己在你心中的地位,所以和他們談戀愛的人,厚臉皮是必備的。

3.雙子座:雙重人格自己也難捉摸
雙子座在冷戰時期可能因沒有另一半相伴而感到不習慣,甚至會主動找上門,不過隨著冷戰時間越來越長,他們發現單身也不錯,想分手的念頭油然而生,這樣的人格分裂連自己都摸不透。

4.巨蟹座:超討厭冷戰

心思細膩、敏感的巨蟹座向來重感情,所以一遇到冷戰,就好像把他們推向地獄,極度討厭這樣,也會開始胡思亂想另一半是不是有了新對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蟹座討厭冷戰,心思細膩的他們難免會胡思亂想。(圖/達志/示意圖)
讀懂這7句話就不會得罪女生啦!(圖/達志/示意圖)

5.獅子座:冷戰中絕不認輸
對獅子而言,面子比生命還重要,所以在任何爭吵中絕要爭個你死我活,不輕易低頭,但這並不代表獅子們已放棄這段感情,而是他們需要有人哄。

6.處女座:很快就會回來找你
處女座很理智,一旦在冷戰中先低頭,並且很快的挽回你,就代表他很重視這段感情;如果沒有,就代表他們在思考「是時候該分手了」。

7.天秤座:冷戰時會偷吃
天秤座很可能在冷戰時期出去拈花惹草,找人取暖,因為他們向來自制力比較差,一不小心你就被取代了。

8.天蠍座:要你先主動和好
天蠍算是「愛你卻不會主動找你」類型,心理想和好卻不主動低頭,簡單說也是很愛面子啦!

▼愛面子的天蠍雖然心裡想和好,卻不表現出來。(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白目男友,女友生氣,情侶,屁孩男友。(圖/記者李佳蓉攝)

9.射手座:惹怒別人都不知道
射手在戀愛時常常耍白目惹怒對方,自己卻渾然不知,固然也不知道冷戰的嚴重性。大腦簡單的他們,認為冷戰等於兩人該分開思考,想清楚就會直接和好如初。

10.摩羯座:只要你主動就會心軟
摩羯自尊心強,也屬於愛你也不主動找上門的類型,所以如果你真的愛他,可能得先主動跨出和好的第一步。

11.水瓶座:在等你找他但最後會主動和好
水瓶情感豐富,所以當遇到冷戰時,會不斷想你什麼時候會打電話給他,還是真的想分手了?最終敵不過自己的神經質,很快就會主動低頭。

12.雙魚座:獨自憂傷
雙魚不會主動找你,但自己心裡會非常難過。他們會在臉書、IG不斷發傷心討拍文,讓你間接的知道他們有多難過,要你快點來找他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