罰站找「2位超大牌替身」舉手面壁!3歲弟躲房間玩 老爸:又氣又想笑

▲罰站找「超大牌替身」舉手面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原來還有這種操作阿XDDDD。(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父親昨日po文表示,3歲兒子做錯事被老婆罰站,結果偷偷找來兩個替身面壁,自己躲進房間裡玩,讓夫妻倆哭笑不得,直說「沒看到人時火都來了,看到玩具又一直想笑」,不過他認為孩子還是得教育,但修理完就原諒了

「現在小孩都這樣嗎?」網友在爆怨公社問道,昨天3歲兒子被妻子叫去罰站,過了一段時間,老婆走去看看孩子情況,發現還真的有乖乖站好,只不過舉手面壁的是「鋼鐵人」和「美國隊長」,而寶貝兒子則在房間裡爽爽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爸看到這一幕不禁傻眼,直呼「沒看到人時,火都來了,看到玩具在罰站又一直笑,真的超乎我的想像,下次會多說一句,不準找別人站。

po文狂吸超過近9千人按讚,網友們紛紛笑回,「這年頭英雄真難做,還得幫忙罰站」、「原來罰站還真的可以找替身」、「我兒子也會」、「真聰明」、「看來是替身術,小小年紀就有這樣的造詣」、「原來鋼鐵人跟美國隊長還有幫忙罰站的服務呀,真是熱心助人」。

而不少人也好奇,「這樣還罵得下去嗎」、「為什麼不是浩克罰站」。對此,原po笑說,孩子真的要教,所以後來邊笑邊修理,至於為何是找鋼鐵人和美國隊長,他詢問兒子得到的答案是,「明天換浩克跟蜘蛛人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