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台灣民眾黨」?柯文哲曖昧答:沒講話就是沒否認太可怕

2018年08月18日 10:28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名嘴陳敏鳳在政論節目上爆料,柯文哲已經有組黨的計畫,北市議員梁文傑更進一步爆料,柯文哲打算使用已故民運先驅蔣渭水創的「台灣民眾黨」作為黨名。對此,柯文哲18日受訪時強調,沒說過要選總統、組什麼黨,還反問記者「消息哪來的」;但進一步追問是不是「不否認」傳聞,他也未正面回答,「奇怪,沒有否認跟有承認,你們...你沒有講話就是沒有否認,太可怕。」

面對名嘴、議員爆料要籌組政黨,柯文哲18日出席緬懷黃信介冥誕記者會後受訪表示,「我也沒說我要選總統組什麼黨」,反問記者消息哪來的,並接著說,「奇怪,我常常在報紙上讀到我的作戰計畫跟人事布局,實在是。」

另外,梁文傑爆料政黨名稱將效法蔣渭水要叫「台灣民眾黨」,柯文哲笑說,「連我的黨名都取好了」,接著說,「我常常在報紙上讀到我的人事布局選戰計畫,實在是很好笑」;但媒體進一步追問,這樣的發言是不是沒有否認?柯想了想說,「奇怪,沒有否認跟有承認,你們實在是...你沒有講話就是沒有否認,太可怕。」

▲▼柯文哲出席台北是校長會議聯訪。(圖/記者張榮恩攝)

▲柯文哲。(圖/記者張榮恩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