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驚!少棒「巨巨」高過隊友1顆頭 嚇呆網友:這12歲?

▲西班牙12歲少棒球員維茲坎諾超巨大。(圖/翻攝自推特@Travis G Dunn)

▲西班牙12歲少棒球員維茲坎諾超巨大。(圖/翻攝自推特@Travis G Dunn)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LB 世界少棒錦標賽出現一名「巨人」球員!這位年僅12歲來自西班牙的棒球小將維茲坎諾(Ronald Vizcaino),身高高達185公分,體重達112公斤,簡直就是一名成棒球員的身材,與旁邊球員形成「最萌身高差」。

維茲坎諾棒球天份極佳,當他不做投手使用時,將擔任一壘手,除此之外,他還有可怕的傳球臂力,鎮守三遊防區也沒問題。打擊方面,他有驚人的爆發力,能輕鬆把球轟出球場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維茲坎諾與隊友合照時,高出其他球員將近快一顆頭,如果不透露年紀,外表就像是一名教練,甚至比教練還要高,體型相當巨大,據美媒報導,已經有學校緊盯維茲坎諾,希望提供獎學金。

關鍵字: LLB世界少棒錦標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