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七夕放閃「新任護花男」! 單身3年甜喊:我有小鮮肉陪我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女星韓瑜最近在《金家好媳婦》中表現亮眼,每次播出都是網友討論的話題人物,恢復單身多年,感情動向依舊是關注焦點,七夕情人節這天,她在社群網站上PO出身邊新的「護花使者」,還用了好幾顆愛心貼圖裝飾,引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

▲▼韓瑜在《金家好媳婦》,和黃少祺是夫妻。(圖/取自韓瑜臉書)

▲韓瑜。(圖/翻攝自韓瑜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瑜17日在IG分享《金家》演員群大合照,寫道:「七夕情人節快樂❤我有小鮮肉陪我~」還附上數張和「小鮮肉」的親密照片,原來她口中的小鮮肉是黃少祺的兒子,俊帥外型看得出遺傳到了爸爸的優良基因,她還作勢要親臉頰,讓黃少祺的兒子露出有些害羞的表情。

▲韓瑜放閃。(圖/翻攝自韓瑜IG)

▲韓瑜放閃黃少祺兒子。(圖/翻攝自韓瑜IG)

雖然情人節是跟劇組演員一起度過,但粉絲關注的還是韓瑜在劇中和黃少祺的感情發展,到底能不能邁向幸福結局,高冠達占據金彥鈞的身體已經超過10集,卻遲遲無法把靈魂換回來,讓被蒙在鼓裡的芷琳心碎不已,觀眾氣得牙癢癢,紛紛揚言罷看。

▲韓瑜放閃。(圖/翻攝自韓瑜IG)

▲韓瑜放閃。(圖/翻攝自韓瑜IG)

在孫協志鬆口說出,兩人婚姻生不出小孩的內幕後,韓瑜便在臉書上傳一段約13秒的影片,並在貼中寫道:「女人最悲慘的事之一,應該是婚前覺得嫁給暖男,但婚後發現嫁給渣男吧」,雖然文末跟影片畫面,都有提及是《金家》目前最新進度的橋段,仍被部分人解讀,疑似有話外之音,但不少劇迷仍十分投入,也在留言串中響應:「希望彥鈞(黃少祺飾)快點跟冠達(謝承均飾)換回來,讓芷琳找回幸福甜蜜QQ」。

韓瑜曾坦承宣布離婚之時飽受壓力,「我是一個比較自閉的人,很多事情會自己承受,然後慢慢消化,所以有一陣子沒辦法睡覺,會一直檢討自己,想東想西的,即便很累還是沒辦法入睡,直到看到陽光出來感覺比較安心,才肯去睡覺。」話鋒一轉,她笑說所以《一家人》很適合自己,「因為要常熬夜。」她也暗下決心,就算未來出現桃花,也絕對不會再碰演藝圈內人,連一般工作人員也不可以,「因為我想把人生弄得再單純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