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雞福來爹」奏效!林義豐「搶藍分綠」 民調排第三

2018年08月18日 06:21

▲「虧雞福來爹」衝破5萬讚達標!林義豐Cosplay登場。(圖/翻攝林義豐臉書粉絲專頁)

▲「虧雞福來爹」衝破5萬讚達標!林義豐Cosplay登場。(圖/翻攝林義豐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2018選情逐漸加溫,台南市長最新民調出爐,最近人氣很夯的「虧雞福來爹」林義豐民調位居7位參選人中的第3名。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最新民調結果指出,民進黨參選人黃偉哲支持度40.6%,國民黨參選人高思博支持度11.6%,黃偉哲領先29個百分點;不過未表態的仍有32%。

近期網路人氣高漲的參選人「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則獲得9.7%支持度。值得注意的是,這次受訪的選民當中,透露在上一次台南市長選舉時投給賴清德的民眾,這次有7.41%改投給林義豐。在交叉分析結果中也可以發現有8.51%的泛藍選民支持林義豐。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