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員爆《如懿傳》拍攝內幕 被霍建華「貼心行為」融化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等了一年《如懿傳》終於要播出,男女主角霍建華加周迅大咖組合,又是《後宮甄嬛傳》姊妹作,讓粉絲超期待,該劇歷經264天拍攝,工作人員來爆料拍攝內幕,服裝組就提及最印象深刻霍建華的「貼心舉動」,讓不少網友大讚:「老幹部上線!融化人心啊。」

►點我看更多《如懿傳》相關報導

▲《如懿傳》劇照。(圖/愛奇藝台灣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懿傳》霍建華、周迅合作。(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如懿傳微博)

▲▼《如懿傳》前5集越南外洩。(圖/翻攝自微博/如懿傳)

霍建華劇中飾演乾隆皇帝,和每一位後宮嬪妃都精彩飆戲,他也投入許多心力演出,就有一位服裝組工作人員透露,「華哥人長得帥,每天無時無刻都在背台詞,還把劇本放在鞋裡,無時無刻都在看。」敬業的模樣,感染周遭工作人員。

▲《如懿傳》劇照。(圖/愛奇藝台灣站)

▲▼工作人員爆料霍建華拍戲私下一面。(圖/翻攝自微博/如懿傳)

▲《如懿傳》劇照。(圖/愛奇藝台灣站)

此外,霍建華之前就被曝光過,拍戲時都是自己打傘,這次拍攝《如懿傳》,服裝組曝光,「夏天拍冬天的戲,他的服裝都會有厚厚毛領,其實他如果不拍,是可以把那個摘下來,但每次工作人員怕他熱,上去幫他摘,他都會拒絕,他覺得等下拍戲再戴上的話,太麻煩工作人員了。」貼心的舉動,讓大家都感到窩心。

▲《如懿傳》劇照。(圖/愛奇藝台灣站)

▲《如懿傳》備受觀眾關注。(圖/翻攝如懿傳微博)

《如懿傳》女主角是嫻妃(烏拉那拉如懿),由周迅出演,講述和乾隆皇帝(霍建華 飾)一段從恩愛相知到迷失破滅的婚姻歷程故事。另一宮鬥劇《延禧攻略》也正在熱播,但主角是魏瓔珞令妃,兩部戲都是一模一樣的歷史背景、人物,許多觀眾擔心《如懿傳》後播失去先機,容易讓觀眾混淆,但也有粉絲力挺:「絕對不輸人。」兩部戲即將在20日(如懿傳首播日)正面PK,各有死忠支持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