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必買4款保濕精華!清爽不黏臉變亮,混合肌也好適合

▲保濕精華。(圖/記者蔡靜宜攝)

▲沒用保濕精華,夏天顏值絕對降低不用懷疑!(圖/記者蔡靜宜攝,以下同)

記者蔡靜宜/綜合報導

夏天不保濕,就是傻瓜!你的冷氣房乾荒、油光滿面,都是因為保濕沒做好,尤其夜間吹冷氣睡覺,肌膚水分等於雙倍流失。

既然專家都說保濕精華等於夏季美肌護身符,《ET FASHION》就為大家整理4瓶春夏口碑爆棚的保濕精華,總有一款能變成妳閨蜜!

#混合肌夏季救星
為幫助混合性肌膚恢復鎮靜平衡狀態,文青愛牌Aesop開發了全新「二重奏」系列,包括潔面露、調理液和保濕精華乳,使皮脂分泌恢復正常,舒緩刺激不適感,並提供輕盈保濕,擦完保濕精華乳的輕盈與霧感效果,台灣人絕對愛死!

▲保濕精華。(圖/記者蔡靜宜攝)

▲Aesop 二重奏調理液 100ml,1,050元;二重奏保濕精華乳 60ml,1,750元。

#穩定膚況神隊友
與倩碧經典「小黃瓶」有著相同的外包裝,卻是完全透明、閃閃發亮的,做好保濕的肌膚也能這樣!倩碧平衡修護奇蹟凝露具強效保濕能力,100%清透無油水感凝露,好吸收不黏膩,同時強化肌膚防禦力,真的能感覺肌膚變健康。

▲保濕精華。(圖/記者蔡靜宜攝)

▲倩碧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125ml,1,500元。

#侯佩岑也愛小藍玻
寵愛之名的保濕系列,因添加比黃金還貴的藍銅胜肽來修護肌膚,一直很受歡迎。這次升級,把原有的三分子改為多分子,以獨特「激活水循環科技」,抓水、補水、鎖水一次完成,保濕超夠力,難怪侯佩岑超愛。

▲保濕精華。(圖/寵愛之名提供)

▲寵愛之名 多分子玻尿酸積雪草前導精華露 100ml,1,800元;多分子玻尿酸藍銅保濕精華 30ml,1,800元。(圖/寵愛之名提供)

#養成自體發光肌
長期作息失調,你是否發現肌膚開始暗沉、蠟黃及無精打采?這時別美白和保濕同等重要!ELLE SKINCARE「超時空煥白系列」,包含精華乳及淡斑精萃,瞬間化開的質地,強力祛斑同時不忘保濕,21天養成自體發光肌。

▲保濕精華。(圖/記者蔡靜宜攝)

▲ELLE SKINCARE 超時空煥白淡斑精萃 15 ml,2,200元;超時空煥白精華乳 50ml,1,800元。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