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飾品上,有妳畫的圖案!刻印服務太強大 8月23前免費

2018年08月18日 09:25

▲Make it My Tiffany個人化刻印服務,超好玩。(影/記者林明瑋攝)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TIFFANY & Co.的小藍盒子有迷人魔力,如果在珠寶飾品上刻有專屬印記,那魔力加倍再加倍。最近在台北101的TIFFANY店上,推出Make it My Tiffany個人化刻印服務,除了一般想到的字母、符號,還能發揮創意畫出想要的圖案,絕對是獨一無二的訂製款無誤。

▲TIFFANY。(圖/品牌提供)

▲Make it My Tiffany個人化刻印服務,正在台北101的TIFFANY店上舉行。(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其實TIFFANY早從19世紀開始,就有手工刻字服務,一直延續至今,成為品牌的傳統之一,讓珠寶更有紀念意義,不管是送人或者自己收藏都非常適合。全新的Make it My Tiffany個人化刻印服務,是在店內設置機器,直接從平板電腦操作,確認文字和圖案後立即刻印,馬上到手,非常有效率。

▲Tiffany刻印。(圖/記者林明瑋攝)

▲Tiffany刻印。(圖/記者林明瑋攝)

▲專用的刻印機器,目前在台北101店上坐鎮,在吊牌上刻印很有意思。(圖/記者林明瑋攝)

至於要刻什麼,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選擇現成的排版、字型、圖案,輸入想要的文字就完成,第二種更有趣,自己動手畫,無論星星、愛心還是小狗、小貓,抽象或者寫實,隨意的塗鴉也沒問題,在方寸間發揮最大想像,不用擔心沒天份,不管畫得生澀或熟練,都是妳的筆觸,打造出世界上唯一傑作,多好。

▲TIFFANY。(圖/品牌提供)

▲Tiffany純銀、18K金與18K玫瑰金吊牌鍊墜3,800元起、純銀項鍊3,400元起,都可以刻上喜歡的圖案。

Make it My Tiffany個人化刻印服務正在台北101的TIFFANY專門店進行,即日起至8月23日為止,購買限定款式,便能免費刻印,其實能刻的品項很多,項鍊、手鍊、不同形狀的吊牌都有,快找時間去一趟,提著小藍袋走出店門時,保證滿心愉悅、嘴角不自覺上揚。

▲TIFFANY。(圖/品牌提供)

▲TIFFANY。(圖/品牌提供)

▲Return to Tiffany純銀心牌手鍊12,000元、18K金吊牌手鍊22,000元,都能刻印。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