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動鸚鵡量體重「大力甩頭」狂自嗨 媽:這樣怎麼量啦

▲鸚鵡量體重過嗨,大力甩頭律動停不下來。(圖/翻攝自推特用戶@pichukichu)

▲鸚鵡量體重過嗨,大力甩頭律動停不下來。(圖/翻攝自推特用戶@pichukichu)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有隻超活潑的愛情鸚鵡「Pichu(ピーチュー)」,日前馬麻要幫牠量體重時,為了要引牠出現,便唱起日本歌曲Payapaya(パヤパヤ)。此時Pichu如媽媽所願站上電子秤,但沉浸於歌聲中的牠,卻在秤上跳起舞來,根本無法停下來乖乖量體重,馬麻看著秤上數字不斷變化也哭笑不得。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推特用戶pichukichu日前分享這則影片,Pichu聽到媽咪的歌聲,便帶著律動緩緩地靠近,雖乖乖站上電子秤,卻在上面大力甩頭跳舞,而秤上的數字也隨之起伏,根本無法看出正確體重。只見Pichu興致越來越高昂,一時之間無法停下美妙舞姿,這也讓媽咪把這一刻拍下後,上傳至推特無奈表示,「我無法測量準確體重!」

這則影片上傳至推特後,短短3天就吸引了207萬次的觀看數,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笑歪表示,「哈哈哈哈太可愛了啦」、「越跳越嗨」、「舞王是你!」、「有搖滾歌手的潛質XD」、「點頭點超大力」、「這樣要怎麼量啦哈哈哈」、「媽媽都快唱哭了XD」、「好好笑哈哈哈」、「超可愛狂看!」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鸚鵡愛情鳥牡丹鸚鵡跳舞律動體重電子秤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