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天使》確定有續集《黑暗天使》! 3大主角全回歸

《沉默的天使》。(圖/《沉默的天使》劇照)

▲《沉默的天使》。(圖/翻攝自Suspense Collection TNT粉絲專頁)

文/DramaQueen電視迷

TNT犯罪有限影集《沉默的天使》(The Alienist)播出後不僅在美獲得高收視,也提名艾美獎最佳有限影集等六項獎項。距離首播近七個月後,電視網宣布推出續作影集《黑暗天使》(The Angel of Darkness),三大主演丹尼爾布爾(Daniel Brühl)、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達科塔芬妮(Dakota Fanning)確定回歸。

《黑暗天使》將改編自《沉默的天使》原著作者克萊卡爾(Caleb Carr)的續作,影集版細節尚未公開。原書描述現已成為私家偵探的莎拉因一起西班牙顯赫人物的女嬰被綁架的案件,前往尋求雷斯洛的幫助。該起如謎般的事件因西班牙和美國間的緊張局勢變得更加複雜。雷斯洛因而重新召集先前合作的團隊,尋找這名失蹤人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三大主演外,原幕後製作團隊也將全數回歸。《沉默的天使》為TNT策畫的Suspense Collection系列中首部影集,接續將推出《神力女超人》導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主演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合作的有限影集《I Am the Night》。

《黑暗天使》首播日期尚未公布。《沉默的天使》現已在台灣Netflix上架。(ew

TNT預訂《CSI犯罪現場》伊莉莎白蘇主演、小勞勃道尼監製影集《Constance》試播集

《美國恐怖故事》莉莉拉貝主演TNT驚悚美劇《告訴我你的祕密》首發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