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學生環島「醫院當旅館」!耍白目「下體3級灼傷」直抬急診

喬蛋,睪丸,蛋蛋。(圖/記者李佳蓉攝)
▲曾有學生為省旅費,在醫院大廳煮起關東煮,不慎燙傷下體。(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李佳蓉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大多數人的認知裡,醫院除了看病、手術接受治療外,竟然還有這些「隱藏版功能」?外科名醫江坤俊日前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自身經歷,指出過去在醫院門禁尚未嚴格執行時,曾有環島學生為了省住宿費,7、8個人在醫院大廳打地鋪,甚至煮起關東煮來,但沒想到把「醫院當旅館」竟讓學生們付出慘痛代價!

乳房外科名醫江坤俊近日在節目《醫師好辣》主題「醫院不只是醫院?『隱藏功能』多到嚇壞你!網咖、汽車旅館都能代替?」分享過去任職住院醫師時的親身經歷,他提到,以前醫院未嚴格施行門禁,冬暖夏涼的醫院也因此吸引遊民居住,除此之外還有學生,「特別是喜歡去環島旅行的學生,為了省錢,有時候7、8個會跑到醫院裡面去住」。他說某次輪值大夜班急診,在病人較少時外出買消夜,返回醫院經過大廳時,看見一群學生圍著桌子,以為他們在打牌,「想說這很常見,這些傢伙一定是在省旅館費,打個地鋪膈天又出去環島」,撇了一眼就走。

醫院當旅館!學生「下體3級灼傷」。(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醫師在節目上分享親身經歷。(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江醫師接著說,沒想到回到急診室坐下沒2分鐘,就看到有人被抬進來,一看發現是大廳的那群學生,一旁有人呼救「趕快幫他看燙傷」,他走進一看,發現一名學生下體會陰部處出現2~3級灼傷,細問原因才發現,「他說剛剛在大廳煮關東煮,微波很燙,放在日式小桌子上,大家都把腳伸進去,對面那個人白目站起來,(熱水)就往他這邊倒。」沒想到腳卡在裡頭來不及逃,下體因而「中彈」,被抬進急診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下體出現2~3級灼傷,因此需要住院,「結果隔天同學全部都走了,就留他一個人在醫院住院」,江醫師也提醒,現在醫院有管制,也呼籲民眾別再把醫院當旅館。而他也呼籲,過去醫院常發生跳電、火災,所以患者住院時不可攜帶自己的電器用品,因醫院電力有限,最多僅提供一個插座,希望民眾們顧及醫院及其他患者的安全,能共同配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